【招聘信息】山东宏力艾尼维尔环境科技集团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1485

2018年山东宏力艾尼维尔环境科技集团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山东宏力热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宏力能源”)建于2000年,总部位于潍坊市高新区,是一家致力于清洁能源综合开发利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在环保新能源行业居于领先地位。宏力能源下设山东艾尼维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宏力节能服务有限公司两个子公司以及两个生产研发基地(分别位于潍坊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潍坊国家滨海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近50公顷,拥有12万平米国际标准化热泵制造生产基地),拥有权威清洁能源研发机构——山东省热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有国家级热泵实验室,技术检测能力国际领先。

宏力能源以清洁能源技术为核心,以热泵产品为依托,综合开发利用地热能、空气能、太阳能等多种新能源技术及余热回收技术,为客户提供节能高效的绿色热泵能源装备及解决方案,是绿色能源重大项目的承担者和管理运营者。主营业务涵盖清洁能源热泵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系统集成以及工业节能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产品技术涉及水(地)源、空气源、低温发电、余热回收四大系列,多项产品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拥有百余项行业专利技术,其中16项技术通过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为我国热泵新能源技术推广应用参编了十几项标准规范,是地源热泵国家标准的起草者;六项热泵新能源技术列入建设部“十一五”、“十二五”全国建筑节能推广技术目录,被住建部评定为地源热泵产业化基地;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及产品CCC认证。

凭借多年行业经验及先进的科研技术,宏力能源成功跻身国内热泵行业骨干企业、山东省热泵新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荣膺地源热泵行业主机生产十强企业、科技进步先进企业。自2006年以来,公司先后承担了我国近五十项可再生地热热泵冷暖示范项目十几项、光伏发电技术和地热能与太阳能集成技术应用国家示范项目,多项中美新能源合作技术项目示范工作,及大型工业热泵大型工业热泵能源装备项目70余项,为我国节能减排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宏力能源将不断创新进取,在清洁能源开发和利用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二、招聘信息

1、招聘对象:2018年应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岗位类别

所需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可选工作岗位

市场营销类

不限

本科

10

销售、生产、工程管理

财务管理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财政学

本科

5

统计、出纳、核算、管控

行政管理类

不限

本科/硕士

5

文员、策划、管控、销售、话务、生产

生产管理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与低温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工程、制冷与空调、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电一体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与工程

本科/硕士/博士

15

生产、销售、管控、策划

技术支持、工程管理、

工程查验、售后服务、

产品研发技术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工程、制冷与空调、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电一体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与工程

本科/硕士/博士

10

产品研发、技术工艺、

模具设计、电气控制、

生产、销售、管控、策划

技术支持、工程管理、

工程查验

工程管理类

热能与动力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工程、制冷与空调、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机电一体化、工业工程、安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新能源与工程

本科/硕士

5

工程管理、工程查验、

技术支持、售后服务、

生产、销售、管控、策划、

房地产类

土木工程、城市规划、给排水工程、景观建筑设计、房屋建筑等房地产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3

土建、开发、监管、物业、设计、预算、采购、销售

2、福利待遇:

1)成为发展型宏力的一员。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宏力拥有超出国内同行业水平的技术研究发展平台,公司“赛马”不“相马”的用人机制(大胆启用新人,给有创新意识和有能力的人发挥空间),为宏力新生力军实现社会价值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2)成为学习型宏力的一员。公司每月定期或不定期的开展内部技术培训、营销培训、技工培训、素质培训,并为员工提供业务相关的外部培训机会,公司与北大合办的“宏力—北大商学院”为公司培养了众多综合素质人才。

3)成为和谐型宏力的一员。公司学习泰勒、霍桑等关于人的科学管理方法,为公司员工制造一个工作安全感、自我归属感和被尊重、被承认的心态。公司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竞赛,包括环湖马拉松比赛、篮球比赛、拔河比赛、乒乓球比赛等。

4)成为幸福型宏力的一员。公司为员工提供舒适的中央空调办公环境,优惠购买员工住房,妇女节、中秋节、春节福利,午餐补助福利。公司设有党支部,可接收党组织关系。公司为员工提供先进的薪酬体系,员工通过自己的努力可获得创新奖、优秀奖、卫生奖、工作奖等奖励,公司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368889548邮箱:honglizhaopin@126.com

网址:www.hongligroup.com地址:潍坊市高新区惠贤路2751号,市区乘76路、96路至山东宏力集团站


2018年校园招聘简章 - 本科.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