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卡莱瑞佛传热(江苏)有限公司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1679

招 聘

  

卡莱瑞佛传热(江苏)有限公司是一家独资外资企业,于2011年在江苏南通成立,注册资金315万欧元。母公司为瑞士卡莱瑞佛公司,是一家拥有65年以上的换热器设计和制造丰富经验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开采、石油化工、钢铁、食品和制药等行业,为国际跨国公司和国内知名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度身定做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技术人才。欢迎合格人士前来应聘。

  

热力计算工程师2-3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压力容器产品的热力计算;

  2. 负责对客户提供的参数进行可行性研究;

  3. 领导交代的其他事情;

    任职资格:

  4. 本科及以上学历,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或热能和环境专业等机械类专业;

  5. 熟练使用热力计算软件;

  6. 良好的英文基础,可以作为工作语言使用;

  7. 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时间:所招聘职位工作时间为标准工时,每周工作5天,每天8小时,超出时间按劳动法规定进行调休或支付加班费,法定节假日按国家规定休息,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

    福利待遇:公司将按法律规定为每位员工足额交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另公司提供海外培训的机会。

    公司:卡莱瑞佛传热(江苏)有限公司

    地址:南通市港闸区天生路八一工业园226003

    联系人:张小姐

    联系电话:136 462 818 290513-85566100-3002

    邮箱:ling.zhang@calorifer.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