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星梦想,新未来”——富力地产2018校园招聘盛大启幕!

发布者:茅 佩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462

以广州为起点,到布局全球,

富力地产,一路以来,因何而立?

我们坚信,生命的本质,

应该在建筑的品质中得到升华;

我们期望,以多元丰富的建筑产品,

让每一个不同人生都能尽享不凡;

我们致力,让遍布全国各地的旗舰项目,

都成为推动城市发展的永恒坐标;

我们深知,企业的成长离不开社会的支持,

投身公益,与社会同行。

世界每天都在生长,我们一直与城市共进!

富力地产

创建非凡,至善共生。

加入我们,成就属于自己的舞台!

富力地产江苏公司介绍及需求岗位

公司简介

富力地产江苏公司成立于2013年5月,依托富力集团强而有力的臂膀,江苏富力人宛如新生,迸发出生命的活力。时至今日,江苏富力在竞争激烈的区域市场,连续取得五幅土地,成就江苏房产界实力神话!
    首个项目——无锡富力十号。富力十号涵盖了合院、叠拼以及多层等丰富业态,是集珍稀的自然资源与成熟的城市资源于一身的低密度宜居型社区,此项目将建设商业、住宅、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立志成为城市标杆。
  2013年12月,富力地产又成功摘得无锡居住热门区域新区江溪板块地块,在无锡实现布局双子,营造出“华南五虎巨头投资150亿元,打造大型国际化社区富力城”之态势,项目将延续富力城系列产品特点,建成百万级国际时尚精品大盘。
  2014年7月,江苏公司成功摘得无锡富力桃园地块,囊括无锡高端精装、中端精装及毛坯对口客群, 与富力十号、富力城形成三足鼎立格局。
  2016年9月,富力地产江苏公司成功以41亿元揽得梁溪区明丽雅地块,成为无锡新地王。该项目取名运河十号,项目承袭了江南运河景观和富力地产精品系列商住精髓,运河之上,十号繁华,必将提升无锡人民生活新高度。
  2016年11月,富力地产江苏公司成功取得南通院士廷项目。该项目为江苏公司精耕南通首作,地理位置优越,坐拥丰富生活配套,致力打造诗意时尚建筑精品。
  2017年,富力地产江苏公司又顺利斩获南通市区多幅优质地块,成功收购海安爱法公司地块。

未来,2018年底之前完成江苏省内各城市布局,销售额突破百亿。
  富力地产江苏公司凭借非凡的经营理念和稳健的发展步伐,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品质服务,力图贡献一个前所未见、立于城市之上的大礼,为江苏造就人居新高度,续写富力新篇章!

  

招聘方向及岗位类别

1、富力星-人事行政类

人力资源/行政方向: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2、富力星-财务类

财务方向: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3、富力星-策划销售类

营销/策划方向:市场营销、广告学、传播学、新闻学、旅游管理、公共关系、品牌管理等相关专业

4、富力星-工程类

土建工程方向: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力学、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机电工程方向:电气自动化、暖通工程、给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

5、富力星-采购类

采购方向:材料科学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相关专业

6、富力星-开发类

开发方向:房地产经济学、建筑学、工程类等相关专业

市政方向:市政路桥、电气自动化、建筑工程、机电、给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

7、富力星-投资拓展类

投资拓展方向: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济学、城市规划等相关专

  

基本申请条件

1、2018届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均可);

2、性格开朗,有较好的服务意识和亲和力;

3、良好的工作心态,对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4、热爱工作,并可以稳定发展;

5、具学生会或社团管理经验者优先;

★ 薪酬水平 : 底薪+月度奖金+年终双薪+年终奖金(具有绝对竞争力的薪酬);

★ 公司福利:社保公积金、优惠购房折扣、员工食堂、宿舍、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节日礼金、各类活动等 ;

★ 地产国内综合实力前十,提供良好的培训及晋升机制;

★ 优秀者可获得直通终面甚至直接签约的机会。

可通过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简历接收邮箱:hrjs@rfchina.com;

zhudandan@rfchina.com

主题及简历命名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联系人:0510-88987777-8903             朱女士

0510-88987777-8855             王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