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 第一届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者:陆 勇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570


  2017128日晚在榴园宾馆,召开了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于2014年由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牵头申报,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益民院士担任主任,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院士、上海交通大学王如竹教授、东南大学副校长沈炯教授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金保昇教授、张全国教授、由长福教授、赵军教授、俞自涛教授、陈永平教授、陈振乾教授任学会委员。


   本次会议由宣益民院士主持,会议开始,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王军副主任首先汇报委员会人员到会情况;朱小良书记代表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致辞,指出近几年江苏省太阳能重点实验发展势头良好,取得了巨大进步;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陈振乾教授作工作汇报,介绍了实验室目前的研究方向和目标,汇报了20162017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王军副主任详细介绍了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情况以及学术成果;苏中元老师进行了开放课题汇报,确定了开放基金第二批6个名单评议。

   学术委员会的委员们进行了长时间的交流和讨论,对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做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朱小良书记代表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表示对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给予积极的支持。

   最后,实验室陈振乾主任、王军副主任对与会的各位专家和领导表示了由衷的谢意,并代表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的全体同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努力,为实验室的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江苏省太阳能技术重点实验室

                                        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