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18年杭州市城乡建设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茅 佩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844

杭州市城乡建设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杭设股份)是一家以市政公用行业和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为主的综合性甲级设计咨询和工程管理企业,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杭设股份:837618)。公司具有燃气、给水、排水、道路、桥梁、建筑等多项甲级设计和咨询资质;热力、环境卫生、园林景观等多项乙级设计和咨询资质;压力管道设计GA类、GB类、GC类的设计资格,同时具有以上项目类型的工程总承包资格。公司多年一直服务于城乡建设,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大部分省市地区。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近四百人,90%以上由专业技术人员构成,拥有一批具有丰富经验和学术水平的骨干队伍。

公司由多个专业分院、分公司、分支机构以及管理部门组成,形成以设计、咨询、应用研发、工程管理四大板块组成的技术服务性产业链,并建立了严格的技术责任制和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

1999年,公司由原杭州市市政公用事业局下属六家大中型国有企业的专业设计单位合并组建而成。自合并组建以来,公司一直以专业技术为主线,本着“诚信为本、和则两美、德行天下”的企业理念,切实履行契约精神,逐步走上了多专业主导的发展道路,在城市燃气、道路桥梁、中小型污水处理、环境治理、建筑住宅产业化、教育建筑、公共交通建筑、综合管廊等专业上形成了我院的技术特色和核心竞争力,完成了大批优质项目和精品工程。公司在做强做大设计主业的同时,不断延伸工程建设咨询业务,积极参与PPP项目和EPC总承包业务。在全面提升企业的发展品质和效益的同时,也为各地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及专业要求

燃气设计与咨询

15人

本科及以上,热能动力、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城市燃气等相关专业

道路设计与咨询

5人

本科及以上,交通道路工程等相关专业

桥梁设计与咨询

3人

本科及以上,桥梁工程等相关专业

水处理设计与咨询

4人

本科及以上,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结构设计与咨询

5人

本科及以上,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建筑设计与咨询

10人

本科及以上,建筑学等相关专业

电气设计与咨询

3人

本科及以上,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给排水设计与咨询

6人

本科及以上,给水排水等相关专业

环境卫生设计与咨询

4人

本科及以上,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景观园林设计与咨询

6人

本科及以上,风景园林等相关专业

环卫机械设备设计

3人

211、985院校硕士研究生;机械设备制造方向;

  

二、简历递送邮箱:380298238@qq.com

  

三、单位信息

单位官网:www.hzscxsj.com

单位地址:杭州市江干区顾家畈路22号

联系电话:0571-86417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