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2014级两个本科班双双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先进班集体

发布者:茅 佩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782

   

成长与绽放丨省先进班集体031146班

   

     乘着自然的风,28粒平凡的种子散落在这一片土地上,承载着不同的梦想,我们在这儿生根发芽。我们奋力地将根深深地扎进土壤,想要绽放出那最绚丽的鲜花。我们从平凡中一路走来,彼此相知相遇;我们在风雨中拼搏,迎接更美好的明天。“能执先行之环,源于至善之境。”我们恪守学院精神,从前辈手中接过建环的旗帜,意气风发,将它挥向更高更远的天空。我们就是031146班,生于平凡,止于至善。

荣誉奖杯  

  

031146班全家福  

踏歌而行 |先进班集体031147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渴望变成天使。” ——汪源《北京东路的日子》

 我们是032147我们始终用青春洋溢的笑容诠释着对大学生活的热爱,用活力四射的行动实践着每一个目标。作为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我们每个人都有着强烈的责任感,这种责任感指引着我们的方向。如今,环境问题日益严重,难以处置的固体废弃物、水体污染、大气污染……各种环境问题层出不穷。我们是地球未来的医生,当努力去呵护这个我们生存的地方,改善环境问题,还人类一个绿色的家园。这样的梦想,也是我们学习的动力,我们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为生态可持续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荣誉奖杯

032147班全家福

  

  

    另外,我院2014级本科生陈子聿和博士生戴喆秦获“江苏省优秀干部”荣誉称号,2014级本科生姚依晨和段梦凡获“江苏省三好生”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