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江苏建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2018年招聘启事

发布者:茅佩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2401

公司简介

一、发展历程

江苏建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更名前为江苏康斯维信建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背景是2005年经江苏省建设厅批复成立的江苏省建筑节能技术中心,中心为江苏省建设领域首个建筑节能科研和技术服务机构。2007年为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注册成立公司,致力于门窗遮阳等高性能建筑节能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建筑技术服务。公司位于中国著名的六朝古都南京,在高淳设有生产研发基地,拥有国际先进的门窗、遮阳和卷帘等一体化生产线,年产量达30万平方米。公司依托江苏省建筑节能技术(服务)中心、江苏省绿色建筑与结构安全研究重点实验室等省级科技公共服务和研发平台,强化科研和技术创新能力建设,近年来承担参与国家级、部省级及国际合作项目科研课题35项;获得中国建筑学会科技奖一等奖1项,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江苏省住建厅科学技术奖3项,市级科学技术奖多项;获得专利24项。公司主编或参编了《江苏省居住建筑热环境与节能设计标准》、《居住建筑标准化外窗系统应用技术规程》、《建筑遮阳系列标准应用实施指南》、《建筑遮阳工程技术标准》等37项行业及地方技术标准,具有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引领江苏省建筑门窗遮阳行业科技发展与技术进步。

二、强大依托

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全国文明单位,2002年江苏省首批改制的省属开发型科研院所,作为国内建筑行业规模较大、产业化程度较高的综合性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机构,年产值超过30亿,集科研开发、技术服务、新材料研发及生产为一体的多元化、多领域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批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形成了一支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何梁何利奖获得者、新世纪百千万工程国家级人选、江苏省“333”工程中青年首席科学家、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等高层次人才科研创新队伍,研究成果先后获得各级科技进步奖百余项。

三、辉煌业绩

公司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广泛应用于省内的知名地产住宅、别墅以及公共建筑项目,年销售量达20000m3。建成的项目有,仁恒江湾城、五矿御江金城、保利紫晶山、南京钟山高尔夫花园、南京金陵饭店、拉萨路小学、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兴化汽车站、江苏省人大、省通信管理局、万达玲珑湾、恒大雅苑、华润国际社区等。

近年来,编制技术标准、规程和技术指南50项以上,承担科研课题70余项,获得专利30余项,承担技术咨询服务项目1000余项,承担检测服务工程4000余项,承担产品技术服务30余项,服务企业1000余家,培训各类人员5000多人次。

四、企业荣誉

2007年获批“建设部建筑门窗节能性能标识实验室”;2009年江苏省住房和建设厅授予“江苏省建筑节能工作集体”荣誉称号;2010年授予江苏省建筑节能技术产业化基地(门窗遮阳类)、江苏省建筑节能年度优势企业;2012年挂牌江苏省建筑节能技术服务中心(省级科技公共服务平台);2013年获评江苏省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研究重点实验室;20141月表彰江苏省土木学会先进集体,5月高新技术产品认定;2014年江苏省科技公共服务平台绩效评估中取得全省排名第五(共232家参与评估),同行业位列第一;2015年江苏低碳生态(智慧)城市建设联盟成员单位;2016年省住建厅“十二五”先进集体及个人荣誉4项,获得鼓楼区知识产权工作先进荣誉1项;2017年获得江苏省科学技术奖1项,评定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建成“江苏省绿色建筑与结构安全重点实验室”。

五、质量体系

我公司的外遮阳百叶帘、卷帘、金属门窗、绿色建筑技术咨询服务均通过ISO0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六、业务开拓

公司掌握多项建筑节能领域核心技术,拥有多系列具有知识产权的建筑节能新产品,具有建筑节能技术集成和工程服务能力,长期致力于建筑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生产和推广。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科研、技术服务人员。

  

——欢迎有梦想、有激情的你,与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开创事业新篇章!

1 招聘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工作认真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制冷或热能工程,结构,建筑智能,规划等相关专业,男生、有相关设计咨询工作经验优先(需提供相关证明)。

2 招聘人数:10-15人。

3 招聘岗位:科研、技术服务人员。

4 主要职责:科研、产品开发、技术服务等。

5 应聘程序:

  请将中文简历(需附本人生活照片)发送至:1472985770@qq.com,初选合格者陆续安排面试,面试通过可以立即上岗。

  

附:

  

序号

岗位

专业方向

学历

招聘人数

1

科研、开发

暖通,制冷、热能工程

博士

1-2

2

科研、技术服务

暖通

本科及以上

1-2

3

建筑电气

本科及以上

1-2

4

工民建

本科及以上

1-2

5

工程师助理

建筑学、机械、工民建、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