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6项基金获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委资助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18-08-18浏览次数:1912

20188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项目评审结果,在本次国家基金项目集中受理申报期间,我院共获资助16项,资助率达32%,立项直接经费848万元。

其中,我院青年教师张会岩申请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了资助,成为我院第二位获得国家优青的教师。工程三处每年获得资助的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只有6人,竞争激烈,时隔六年再次获得国家优青是我院在青年人才培养方面的重大进步。

学院对每年的基金申请工作一直高度重视,为做好今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率,在本年1月,特邀几位专家教授给院系教师做基金申报辅导讲座,也关注青年教师的申报书撰写情况,协助修改,此次学院青年基金与面上项目的资助率达40.5%

目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工作尚未结束,还有部分项目正在申报、评审中,我院将持续做好项目申报的工作,稳中求进,稳步提高,力争在今后获得更多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