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政府与我院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1287

   9月10日上午,高邮市政府代表团在傅晓副市长带领下,来我校开展校地交流。东南大学科研院孙岳明常务副院长代表我校与来访代表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交流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行政楼举行,由东南大学应用技术院郝勇生副院长主持。孙岳明副院长致欢迎辞,对高邮市政府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科研及校地合作成果。傅晓副市长介绍了高邮市经济和发展情况,并特别强调东大与高邮的已有合作成果。

   能源与环境学院许传龙副院长介绍了能源与环境学院的科研成果,表示积极支持我校与高邮市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在高邮市傅晓副市长和东南大学科研院孙岳明副院长见证下,许传龙副院长代表能源与环境学院与高邮经济开发区、王军副主任代表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与高邮经济开发区、范奇博士代表东南大学储能技术研究中心与江苏欧力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

   签约后,高邮市政府代表团参观了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

   高邮市科技局、高邮市开发区、高邮市乡镇及部分企业领导和能源与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相关院系的领导及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东南大学太阳能技术研究中心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