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3744

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机务室201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一、我们的工作

1、有关我们公司的详情请上官网http://www.swepdi.ceec.net.cn了解。

2、机务室是电力设计院核心专业,从事火力发电厂(包括燃煤、燃气、燃油、生物质、垃圾、风能、太阳能光热、地热发电、核电常规岛)热机专业设计工作。

二、我们的优势

1、地处天府之国四川省成都市,气候适宜、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生活舒适、美食满街;城市建设优美,文化底蕴深厚、包容,旅游资源丰富;生活成本较低、平均房价不到两万。

2、西南院是成都的优质企业,工作环境和待遇良好,人际关系融洽。

3、出差不太多,一般都是短差。

三、我们的劣势

工作比较辛苦,时间长了可能会觉得枯燥。

四、我们的待遇

1、我们的收入分配原则是:低固定工资、高绩效奖励、多劳多得。我们的每项工作都是量化的,收入和工作量、工作质量、技术能力完全成正比。

2、入职第一年为实习阶段,正常情况下,第二年到第六年左右为设计人岗位,税前年收入在10-13万之间,设计人岗位之上还有四级技术岗位,每级岗位之间的收入增幅一般在30%左右。

3、加班按劳动法计算加班费。

五、招聘条件

12019年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应届硕士研究生;

2、在校期间成绩较好、英语良好;

3、能长期热爱电力设计工作,能吃苦耐劳;

4、有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能力。

六、计划安排

1、简历收集阶段:2018.9.20-2018.10.30,简历发至邮箱hqhswed@163.com,另外在公司官网招聘启事发布(预计在10月中旬左右)之后还需将简历发至公司网站。

2、面试考试阶段:2018.10.15-2018.11.10,需到公司进行英语和专业笔试、部门面试。

3、签约阶段:2018.11.01-2018.11.10,不需到公司。

  

西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机务室2018.9.20

联系人:贺清辉,电话1858252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