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隆基股份,10月11日下午14:00~17:00,四牌楼校区东南院104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8-09-29浏览次数:3165

你的能量,足以改变世界

You Power Can Change The World

LONGi Group Campus Recruitment

隆基股份校园招聘

Company Profile

我们探寻阳光的能量,以全球领先的技术与解决方案,更加智慧、可靠地利用光能,使我们在绿色健康的环境中,享受清洁能源带来的便利。

成立于2000年的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隆基股份”),是*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我们正走在一条从技术企业到能源企业的路上,从驱动技术创新到驱动世界能源结构变化,从光伏材料、光伏发电设备到太阳能电站系统,为光伏发电事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依托长期积累形成的单晶光伏技术,通过规模化生产、全产业链布局,致力光伏发电平价上网时代的早日到来,从而改变人类利用能源的方式,改变世界能源的格局,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实现世界文明可持续发展。

隆基股份业务覆盖单晶硅片、单晶电池组件、分布式光伏电站、地面光伏电站全产业链。

*数据来源:IHS2017全球光伏厂家产能、产量统计数据

LONGi is the world’s largest manufacturer of solar-grade mono-crystalline silicon products. We strive to protect the blue sky, and build low carbon environment friendly society.

Employer Branding

隆基股份作为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导品牌,深知人才是企业长期发展的驱动力及赢得未来的核心竞争力,始终秉持“尊重机会与“激励”的人才理念,珍视每一位员工,关注他们的成长与发展,致力于为员工构建最具成长价值的雇主平台,在善用太阳光芒的光明产业里,让人类共享清洁能源,这是我们共同的事业。

It is our common cause to share clean energy in a light industry that makes good use of solar resources. We look forward to your joining!

Talents Philosophy

尊重:获得尊重,同时充分尊重他人;无论职位高低,平等的尊重他人人格;在法律和道德框架下,尊重不同的信仰和个人爱好与隐私。

机会:隆基人相信参与能提高使命感。把给员工创造机会视为管理的核心,包括给予员工发挥才能、获得工作成就感的机会,给予员工通过学习得到晋升和通过更多贡献获得更高收入的机会。

激励:公平对待每一位员工,及时提供与工作成就相匹配的待遇。

Respectopportunity and incentive are our talents philosophy,we are committed to improving the employees experience here.

LONGi Platform

Platform行业前景、上市公司、管理规范、岗位晋升、员工关爱、成长空间

Benefits社会保障、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年度体检、交通补助、生日、团建福利、
各类节日福利、各类俱乐部、灵活福利积分、住宿、工作餐

Training职业角色塑造、定期外部学习机会、内部公开课、外聘讲师主题集训

Incentive长期激励、项目奖金、各类活动经费

Talent Development

We build a development platform for you to realize your dream, and help you achieve your personal career.

作为技术领先型科技公司,隆基股份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驱动。2019年,隆基股份校园招聘将集中面向全球招募技术类、营销类、职能类、操作类和管理类等近200个岗位,覆盖西安集团总部及各地分子公司,只要你有意愿,相信都可以在隆基找到最适合你的机会,

Recruitment Requirements

业务单元

招聘岗位/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方向

工作地点

集团总部

供应链管理

本科/硕士

管理类/物流类/金融类/统计类/理工类

西安

法务专员

本科

法律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专员

本科

管理类/经济类

市场营销

本科

管理类/经济类

流程IT管理

本科

计算机相关专业

隆基乐叶

电池研发/光伏产品研发方向

硕士/博士

晶体硅电池研究方向/新能源光伏方向/物理类/微电子类/无机非金属材料/物理类/化学类/电气类/机械类/工业工程类

泰州

设备工程师/质量/EHS/CQE/工艺助工等技术岗位

本科

理工类/物理类/化学类/电气类/机械类/新能源/自动化类

滁州/大同/合肥/泰州/衢州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外协专员等职能岗位

本科

经济管理类/法律类/英语专业等

西安/滁州/合肥/泰州/衢州

隆基硅片事业部

材料/单晶/软件/硅片/碳碳研发等研发岗位

硕士/博士

材料物理类/理工类/无机非金属材料类/力学/机械类/碳碳复合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西安

工艺技术员/质量技术员/自动化技术员/设备技术员、设备维修/生产管理等技术岗位

本科/硕士

机械类/自动化类/材料物理类/化学类/物理类/材料工程类/测控技术类/仪器仪表类相关专业

银川/中宁/保山/丽江/楚雄

人力资源管理/质量专员/财务会计等职能岗位

本科

管理类/质量管理工程/财务类等

银川/中宁/保山/丽江

隆基清洁能源

储能研究/能源互联网/政策研究分析/
信息化系统研发等方向

硕士/博士

电气工程类/自动化类/新能源技术类/电力传动类/新型储能与能量转换方向/电力与电机方向/建筑电气与智能方向等专业

西安

售前技术支持/电气质量工程等

本科

电机与电气类/电力系统及自动化类/电力工程类、英语类等相关专业

西安

Recruitment Presentation &Job Fair Scheduling
关于隆基股份校园宣讲会/双选会行程信息,请关注隆基悦家微信公众平台。

Applying Flow

网申宣讲会/双选会初试测评复试三方协议签订体检、学历验证入职

登陆:careers.longigroup.com,即可在线申请职位或现场投递简历

您也可以登陆隆基股份官网、前程无忧、中华英才、智联招聘等平台在线注册并申请相应职位

咨询电话:029-81566531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尚稷路8989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www.longi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