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与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交流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沈子婧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2637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与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

交流会圆满举行

  

    正值纪念五四100周年之际,2019429日下午,我院接待了来自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的师生交流访问团,该团由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吴艳虹、李裴婕、徐阳波带队,包含学生会代表、研博会代表、兼职辅导员、团支书等共22人。代表团首先在我院同学的陪同下参观了四牌楼校区,随后到动力楼420与我院师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我院团委书记钱怡君、学办主任茅佩、团委副书记戴文、研究生辅导员沈子婧及来自学院各组织的16位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接待与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蔡亮老师也出席了交流会并对浙江大学来访的老师和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双方能够交流经验,交换方法,共同进步。

随后,钱怡君老师对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院学生会主席陈祎琪、科协代表贾鹏琦、研会副主席沈瑜、“东大能环”微信平台代表杨诗月,“东南能环研究生”微信平台负责人李佩蔚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分享交流。精彩的分享引起了浙大师生代表的兴趣和共鸣,在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三困生”的帮扶、导师制下的学生思政、学生干部的培养、新媒体平台的运作方式、研究生党建、兼职辅导员的聘用制度、大类招生背景下的学生管理工作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

交流会结束,浙大来访团还向我院赠送了“浙大纪念盘”作为双方友谊的纪念。

  

    希望日后双方能再有机会进行深入的交流学习,相互促进,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