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东大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再次捐赠10万元奖学/奖教金

发布者:陆 勇发布时间:2015-04-23浏览次数:1792

 

         为支持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展,近日,南京东大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再次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展基金”捐赠10万元,专门用于奖励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和奖励在学术领域开拓创新,在育人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优秀教师。

      这是南京东大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第二次向我院专项捐赠。2004年,动力工程系50周年之际,该公司已捐赠10万元奖学/奖教金。此外,2013年该公司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30万元。

     南京东大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中国东南大学为背景,结合民营资本在东南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平台上组建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成立于 2002 年 5 月, 下设南京东大能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南京东大苏威能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共有员工一百余名。 依托东南大学的研、人才、技术优势,公司已经实现了现代企业制度所要求的规范化运作,在能源、环保领域取得了卓越的业绩和丰硕的成果。公司拥有电力行业设计资质、环境工程专项设计资质、化工(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设计资质、固体废物处理处置等资质,设计力量强大,设计水平跻身国内先进。在烟气脱硫、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及控制系统等方面,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及相关产品和成套设备,具备设备的研发、设计和制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