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E—Young年华,不一样的精彩——能源与环境学院新老生联欢晚会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2062

    由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办,文化部承办的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新老生联欢会在2014年11月1日晚18:30于焦廷标馆成功举办。
  本次晚会邀请了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朱小良老师,能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王明春老师,还有14级各班班主任及各院系辅导员。同时到场的还有能源与环境学院3355级校友以及各兄弟院系的学生会主席等。
  对于老校友而言,能源与环境学院代表的是最美的回忆;而对于大三大四的学长学姐而言,这样一个名词展示的是满满的梦想;对于大一大二的我们而言,这一切都是青春。回忆、梦想、青春从来都不曾陨落,E—Young年华,不一样的精彩,学院以一场精彩纷呈的新老生联欢晚会,带领我们一起在青春的长河里追寻梦想,回忆快乐。

  绚丽的灯光、动感的音乐、多变酷炫的动作,东南大学街舞社带来的爵士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4位主持人的闪亮登场更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整场晚会气氛热烈,风格多变的音乐与舞蹈令在场的观众都深深沉浸于视听的享受之中。古典优雅的歌舞表演《雨碎江南》、古色古香的群舞演出《咏春》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中国风的独有的特色与美丽。而钟佳奇的深情独唱《说谎》、殷天然老师与胡晓雨老师共同献唱的《笑忘歌》、歌曲串烧《突然好想你》、《搁浅》等则是带着所有的观众在青春的回忆里转了一圈。青春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回忆与梦想,更多的是欢乐与笑声。晚会的古装话剧节目《东大,我在》,小品《孔雀东南飞》、诙谐舞蹈《佛祖在三号线》以及话剧《我们的军训洒满阳光》凭借精彩的表演与睿智幽默的台词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笑声,更有相声表演《满腹经纶》获得观众一致喜爱,被要求返场表演。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晚会同时邀请了3 355级校友的出席。她们为所有能环学院的学生带来了舞蹈《欢聚一堂》与《茉莉花》,她们以曼妙的舞姿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青春,同样的精彩。现代组舞《Run Away Baby》凭借绚丽的灯光与动感的音乐赢得阵阵掌声,同时殷天然老师与胡晓雨老师的加入更是给所有的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与舞蹈,本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虽然晚会是短暂的,但是晚会带给我们的感动与记忆是不会消失的,相信经过时间的洗涤,当我们再一次回望这次晚会时会是不一样的感觉。是一种不一样的感动?还是自己第一次精彩的个人展示?亦或是与小伙伴一起熬夜准备的青春记忆?无论是哪一种都会是我们人生中不可或缺的精彩与体验。E—Young年华,不一样的精彩。无论现在的我们在哪里,至少我们在同一片星空之下,愿所有的能环学子都能够找到自己青春、追寻自己的梦想。
   
    能源与环境学院文化部:张思远
    2014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