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设计分公司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4-11-06浏览次数:296

 

泛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设计分公司
2014年招聘计划
公司简介:
泛华集团是国家住建部原直属企业,是为探索城市建设和建筑业改革,并为实践城市开发、工程总承包和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而设立的现代化企业。
历经20年的探索和创新,泛华集团始终站在城市建设整体运营的角度,按照建设项目全寿命周期理论,提供策划、咨询、规划、投资、开发、设计、招标代理、勘察、施工、采购、监理、装修、代建服务、运营等全过程或阶段性服务,并搭建了包括金融机构、产业企业、行业组织、策划咨询机构等在内的广泛的城市建设运营价值链。
    泛华设计院创立于1993年,是泛华集团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从泛华集团创立之初起就担负着重要职责,在泛华集团产业链中发挥着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近年来在行业内的规模优势和竞争优势日益增强,2012年荣获中国建筑学会授予的“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称号;在住建部主办的全国工程勘察设计百强企业排名中,泛华集团连续六年上榜,营业收入排名已连续三年跻身前20位;在DI设计新潮主办的中国民用建筑设计市场总榜和国营榜排名中,泛华集团连续六年进入前十五强。
泛华设计院拥有城市规划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市政行业(燃气、轨道交通除外)甲级,工程勘察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压力管道设计(GB2、GC2)资质,建筑装饰、建筑幕墙、轻型钢结构、建筑智能化、照明工程和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工程咨询丙级等十多项勘察设计资质,并通过了勘察设计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UKAS国际质量认证。
    泛华设计院技术力量雄厚、专业配备齐全,现有各专业技术人员1500余人,其中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占比50%以上,注册规划师、注册建筑师、注册结构师、注册设备师、注册电气师、注册岩土工程师等百余人,已成为具备相当规模和比较优势的大型综合设计院。
泛华设计院总部设立在北京,经过20年的发展,承揽的项目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城市和地区。同时还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在安哥拉、苏里南、阿联酋、柬埔寨等国家承接各类勘察设计项目。
安徽分公司成立于2014年,共享集团所有设计资质。目前安徽分工的项目已开始运作,因业务发展需求我们热烈欢迎更多优秀的同仁加入,一起努力为泛华设计院下一个地域性标杆努力!
公司一直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信守合同、精益求精”的宗旨,精心勾绘最具特色、最具竞争力、最具时代精神的发展蓝图,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的设计产品和服务。
 
 
根据公司年度招聘计划,拟从贵校应届毕业生中招聘若干优秀设计人员:
1、建筑专业3名(建筑学)
2、城市规划专业2名(城市规划)
3、景观专业2名(建筑景观、工业(艺术)设计、景观学、
城市规划、风景园林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优先)
4、道路专业2名(桥梁与渡河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
交通工程)
5、桥梁专业3名(桥梁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土木工程)
6、交通工程专业2名(交通工程、土木工程)
7、给排水专业3名(给水排水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
8、结构专业2名(土木工程、水工结构、工程力学、岩土工程、
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9、电力、电气专业2名(电力系统、电气工程、自动化)
10、造价专业2名(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
 
要求身体健康、成绩优秀、勤奋、好学、富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本科学历及以上相关专业的优秀学生。
 
联系电话:0551-66336930
联系人:张女士
招聘邮箱:fanhuaanhui@sina.com
地址:合肥市政务区祁门路南侧新地中心6幢办2006-2008
邮编:230071
泛华建设集团安徽设计分公司
                                            2014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