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神华集团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及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4-12-04浏览次数:508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神华集团)是于1995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以煤为基础,电力、铁路、港口、航运、煤制油与煤化工为一体,产运销一条龙经营的特大型能源企业,是我国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的煤炭企业和世界上最大的煤炭经销商。主要经营国务院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开发煤炭等资源性产品,进行电力、热力、港口、铁路、航运、煤制油、煤化工等行业领域的投资、管理;规划、组织、协调、管理神华集团所属企业在上述行业领域内的生产经营活动。神华集团总部设在北京。由神华集团独家发起成立的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香港、上海上市。神华集团在2014年度《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中排名第165位。截至2013年底,神华集团共有全资和控股子公司21家,生产煤矿70个,投运电厂总装机容量6,566万千瓦,拥有1,765公里的自营铁路、1亿吨吞吐能力的黄骅港、4,500万吨吞吐能力的天津煤码头、4,000万吨吞吐能力的珠海煤码头和现有船舶30艘的航运公司,总资产8,827亿元,在册员工21.4万。

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皖能源公司)由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按照51%49%的股权比例出资组建,201178日正式注册成立。主要负责神华集团在安徽省的电力及附属产品开发、煤炭销售、港口和码头开发、铁路建设及运营以及能源技术开发、转让与研究等。神皖能源公司秉承神华集团先进文化理念,发扬“艰苦创业,百折不挠,只争朝夕”的精神,成立三年来迅速发展壮大,已成为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国有大型骨干企业之一。目前下属四家发电企业,分别为神皖马鞍山万能达发电有限公司(4×330MW)、神皖池州九华发电公司(2×320MW)、神皖安庆皖江发电公司(2×320MW+2×1000MW)、神皖合肥庐江发电有限公司(2×660MW+2×1000MW),正在积极洽谈年中转2000万吨的港储煤电一体化项目,前期储备项目约4000MW,预计“十三五”期初开工建设。

根据公司战略发展及内部管理需要,神皖能源公司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公开招聘2015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报名条件

国家统招全日制公办院校,应届毕业,20157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派遣证(报到证)。

2、品德修养

应聘毕业生应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道德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无任何犯罪或违反校纪校规记录。

3、专业要求

所指“专业”应为主修专业,研究生本科阶段所学专业为相同或相近专业的优先。

4、外语水平

应聘毕业生需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并取得425分及以上成绩者优先。其它语种应达到相应资格水平。

5、计算机水平

应聘毕业生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获得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证书者优先。

6、身体状况

应聘毕业生应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能适应电力企业工作,并提供甲级二等及以上医院体检证明。

二、招聘专业及人数

1、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研究生34人,本科生58人;

2、电气工程专业:研究生34人,本科生58人;

3、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34人,本科生58人;

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12人,本科生23人;

5、化学技术与环境工程专业:研究生12人,本科生23人;

6、金属材料工程专业:研究生12人,本科生23人;

六、薪酬待遇

1、应聘者一经录用,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要求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相应试用期、见习期;

2、工资福利待遇按照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制度执行。

七、工作地点

安徽省马鞍山市、安庆市、池州市、合肥市,根据专业需要定向配置。

八、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登录校园招聘网,下载并填写《神皖能源公司2015年应届毕业生应聘登记表》,连同个人中文简历(附照片)发送至神皖公司人力资源部邮箱,邮件及简历表标题统一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的格式。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女士

邮箱:swny_hr@163.com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马鞍山路8


附件:神皖能源公司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及应聘登记表

神华集团神皖能源公司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理工类) .doc  

神皖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20141128

招聘宣讲会:

时间:12月8日 下午 3:30

地点:能源与环境学院 动力楼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