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15天津城建设计院新生招聘简章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1440

一 简介    天津城建设计院成立于2003年,是天津城建集团下属的国有控股企业,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市政公用行业专业甲级、建筑行业甲级和工程咨询甲级资质,主要从事桥梁、道路、给水、排水、水力、公路、建筑、规划、景观、环境工程及咨询等设计工作。

设计院坚持立足天津,抢占外埠市场,形成两翼齐飞的开发格局,其中,在天津海河综合开发改造、市政配套建设、滨海新区建设中坚持创新的设计理念,率先将顶升技术应用于旧桥改造之中,开创了旧桥改造技术的先河;在新型桥梁的设计中,彰显了城市文化底蕴,凸现了时代创新精神,形成了独特的设计风格。近年来,设计院开拓国内市场,足迹遍及河北、山东、吉林、辽宁、内蒙古、安徽等约20多个省市、自治区。

近十年来获得1项国际级大奖;1项国家发明一等奖;5项国家级优秀设计奖;全国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各级奖8项;获得2项国家专利;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1项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28项天津市“海河杯”优秀勘察设计奖;天津市和国家各类科技进步奖共14项。

一流的设计离不开一流的团队,人才是不断创新发展的强力支撑。董事长韩振勇、院长张振学先后荣获2007年度、2011年度茅以升桥梁青年奖,成为院里的领军人物;有一批青年业务骨干走上领导岗位,拥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3人,国家人事部中青年突出贡献专家1人,市“桥梁工程”授衔专家1人,设计大师2人。

精益求精设计、全心全意服务是我院的企业精神,技术与艺术并重、功能与环境协调是我院的设计理念。为有才学、有理想、有抱负、敢于拼搏的青年人提供了充分展示的平台。

天津城建设计院欢迎您!

二 招聘需求  

1.专业需求市政给排水、环境工程    

2.学历及学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工作地点:天津  

联系方式

地址: 天津市红桥区咸阳路21   邮编:300122  

简历投递E-mailzhaopin_dongnan@126.com  

注意事项

应聘简历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统一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简历word格式,以附件的形式发送,附件大小不超过300kb简历内需注明本科毕业院校及所学专业

天津城建设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