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上海泓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1148

招聘时间:2014.12.19下午2:30,地点:动力楼420

上海泓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2015校园招聘计划

 

公司介绍

上海泓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废水、废气处理项目设计、施工、运营及成套设备研发制造于一体的高科技环保公司,拥有多项水处理专利工艺和专利产品,同时拥有建设部颁发的环境工程专项工程承包资质、设计资质和环保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综合实力位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在河南、四川、贵州、武汉、陕西、安徽都有分支机构或办事处。


招聘职位:

水处理工程师 3-5名

A工作职责:

1.根据工程要求设计水处理工艺流程、设备选型、工艺施工图、土建条件图、管网等相关图纸的设计。

2.与现场工程师、业主方人员进行沟通,取得反馈意见,优化工艺设计方案。

3.配合水处理工程的安装指导、调试,解决现场施工过程中的工艺问题。

4.配合研发人员协助,参与新工艺的开发设计,急招投标工程的标书撰写。

B任职条件:

1.环境工程、给排水专业或相关专业应届研究生、本科毕业,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及良好沟通能力。

2.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软件,CAD制图熟练。

3.能够适应在外地出差。

4.具有CAD施工图绘图经验。

5.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废气工程师3-5名

1.根据工程要求设计废气工艺流程、设备选型、工艺施工图、土建条件图、管网等相关图纸的设计。

2.与现场工程师、业主方人员进行沟通,取得反馈意见,优化工艺设计方案。

3.配合废气处理工程的安装指导、调试,解决现场施工过程中的工艺问题。

4.配合研发人员协助,参与新工艺的开发设计,急招投标工程的标书撰写。

B任职条件:

1.化学工程、化学工艺或相关专业应届研究生,本科或以上学历毕业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及良好沟通能力;

2.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软件,CAD制图熟练;

3.能够适应在外地出差;

4.具有CAD施工图绘图经验;

5. 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

公司网址:www.honess.cn

联络邮箱:wanqw@honess.cn   联系人:万强卫  021-65980506*8058

上海本部地址:上海市国泰路11号复旦科技园大厦1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