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畅享圣诞——“第一届高校研究生圣诞派对”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4-12-31浏览次数:606

20141224日晚,由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主办,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的第一届高校圣诞派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在一股股浓浓的友情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南京师范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和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同学们和东南大学的小伙伴们,一起度过了这温馨、快乐、幸福的夜晚。

 

点击查看原图

 

每个人都对这场晚会充满了期待,依托平安夜的节日和契机,圣诞派对吸引了300余人参加,报名场面异常火爆,现场氛围也异常热烈。在美丽的气球和圣诞树的装点下,整个会场有着一股浓浓的家的温馨和节日的快乐,各色各样的彩带也连接着我们东大人和其他兄弟院校的友谊。各个高校的同学们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相互交流,彼此认识,敞开心扉,愉快而谈。整场晚会由节目和游戏穿插组成,同学们热情洋溢,节目精彩纷呈。有动听的歌曲、有热辣的舞蹈、有精彩的互动游戏、有扣人心弦的兔子舞,游戏《一块五毛》更是以其独特的乐趣将晚会推向高潮。七点晚会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热情的开场白之后,一段小舞蹈让大家置身其中,欢乐的氛围瞬间点亮了整个晚会的气势。接着校研会文化部的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1632舞步,全场同学伴随欢乐的音乐跳起了兔子舞。欢快的兔子舞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随后大家一起参与到游戏互动环节,《一块五毛》、《泡泡糖粘又粘》等环节,让大家相互认识,通过团队协作,敞开心扉,彼此从陌生到相知相识。在互动环节过后,仪科学院十佳歌手冠军王磊激情演唱《情书》,南京中医药大学女生们的舞蹈《小苹果》更是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学院研会精心准备的各种小游戏中,在欢声笑语中,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个愉快的夜晚,收获的更是友情与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在这里音乐声、笑声弥漫在欢乐的空气里,每一个角落都沉浸在节日的氛围中;在这里诗意的飞扬让我们卸掉寒冷带来的疲惫,让我们感觉春的气息扑面而来。最后在大家的兴奋与愉悦中,在大家依依不舍的情绪中,在充满甜蜜与感动的氛围中,伴随着蛋糕与喜悦,第一届高校研究生圣诞派对顺利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课余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艺、同娱互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通过表演、趣味游戏等环节,同学们增进了了解、培养了默契,活跃了校园气氛。更通过晚会体现出了同学们热爱生活,努力向上,奋力拼搏、追求发展的精神。晚会虽已落幕,但是我们建立的友情却会一直陪伴着我们的研究生生涯,会给我们的人生增添不可或缺的回忆。各个高校的研究生们也在这里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找到了新的朋友,认识了不同的人,交换了联系方式,友情就这样默默的延续着。带着不舍、带着激动、带着幸福、带着温馨,我们一起以这场晚会为起点,为了友情,为了爱情,为了生活,继续杨帆远航!

文:李寒图:施东杰

2014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