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李蝶同学撰文获2014年度“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全国二等奖,为我校唯一获奖征文!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01-14浏览次数:466

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14年度‘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已圆满落幕。在本次“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中,东南大学的同学们通过征文、图片等形式,描画人间的温暖与昂扬,谈叙青春的梦想与希望,展现不屈学子的奋斗精神

我院大一新生李蝶同学所写的征文——《寻梦,撑一支长篙》,文笔优美,感情细腻,书写了一段真实的心路历程,感人至深。最终,这篇文章在上万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全国二等奖,也是我校唯一获得全国奖项的作品并在2014年12月24日的《中国青年报》上专版刊登。

学院对李蝶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真挚的祝贺!感谢她为我校和我院争得了荣誉!祝愿李蝶同学再接再厉,在东南大学的“逐梦之路”梦想成真。

我们希望每一个能环学子在学校都能收到学院的呵护,能源与环境学院全体老师愿帮助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圆梦东大!

祝所有同学期末顺利,心想事成!


附《2014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获奖名单》 http://edu.cyol.com/node_51862.htm

03A14506李蝶征文.pdf


能环学办

201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