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新增宣讲、面试时间地点)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03-17浏览次数:798

本周四(19号)中午11:00,动力楼422,该公司前来做宣讲,并直接面试。请已经投过简历的同学携带纸质简历参加,还没有投简历的同学一样可以带着简历现场投。

------------------------

请感兴趣的同学将简历于3月12日之前,投至对方邮箱(见下方)。对方单位会视情况,安排东南大学的行程。

------------------------

【公司简介】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无锡锅炉厂,建于19588月,2003721日,华光股份”(股票代码600475)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华光股份是国内锅炉行业前五强企业,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之一及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专注能源和环保领域的电站设计、设备成套、工程总包等为一体的电站综合系统集成和服务商。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节能高效发电设备、环保新能源发电设备、环境工程与服务、电站工程总包与服务等。

目前,公司占地面积38万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公司现有员工近14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有360多人,具有中高级职称的超过150人。公司拥有A级锅炉制造许可证、A1和A2级压力容器设计及制造许可证、I级锅炉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美国ASME规范“U”、“S”钢印及授权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
【发展定位】
供社会绿色光热,还地球碧水蓝天是我们的核心经营理念,公司的功能定位已经由单一的锅炉制造向以工程设计为主的设计、设备成套、工程总包及主要设备制造转变,因而急需社会各界精英加盟。我们本着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为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竞争性的薪酬福利、海外培训机会以及具有挑战性的职业发展空间,为各类人才建立良好的职业生涯发展和规划体系,量身打造富有个性特征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加入公司的每一位优秀成员提供充分的发展空间,让我们携手奋进、共赢发展,为实现宏伟蓝图而共同努力!

【招聘岗位】

需求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锅炉设计师(钢结构/应力分析)

2

本科及以上

力学(流体、固体)、结构,熟悉结构设计软件和CAD制图软件;应力分析需硕士及以上学历,熟悉相关分析软件

锅炉设计师(性能)

5

本科及以上

热能与动力工程(锅炉),掌握锅炉、传热学等基本原理,熟悉CAD制图软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闫女士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城南路3

电话:0510-82239777-2171

传真:0510-85215605

网址:http://www.wxboiler.com

邮编:214028

●E-mailhg-hr217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