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文琪教授带队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动力工程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者:陆 勇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1703

    3月18日,院长钟文琪教授带队访问西安交通大学多相流国家重点实验室,专题调研实验室团队建设、考核机制、青年教师培养、重大仪器管理等问题,讨论了2015年多相流学术会议的组织与协调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当日,学院一行还专程拜望杰出老校友、著名热能动力工程学家陈学俊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曾任全国政协委员/常委、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钟文琪教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陈院士对学院发展给予的一贯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的来访,陈学俊院士非常开心,他回顾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以及取得的成就,特别是饶有兴趣地向我们介绍了他与毛泽东等同志的合影,最后还表达了对学院和学科发展的殷切希望,期待着学院再接再厉、更创辉煌。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