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深能安所固电力(加纳)有限公司东南大学招聘宣讲会通知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3313

宣讲时间:2015年3月26日上午9点。

宣讲地点:四牌楼校区前工院107教室。




深能安所固电力(加纳)有限公司

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深能安所固电力(加纳)有限公司由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能源”)与中非发展基金有限公司于2007年共同投资建设,是深圳能源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做出的对外投资创新和集团长远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电厂位于西非加纳共和国大阿克拉省特马市,滨临几内亚湾北侧,占地20万平方米,与首都阿克拉相距约29公里。规划总容量为56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装机容量2×100MW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发电机组已于2010年全部建成投产,工程总投资约2亿美元。机组燃用燃料为从尼日利亚进口的天然气,经由尼日利亚-加纳海底输气管道至电厂南侧的特马门站。二期工程装机容量为36万千瓦,已进入工程招投标阶段。

2011年开始,公司正式启动执行购售电协议,进入既定的“购气卖电”长期营运模式。深能安所固电力(加纳)有限公司一期项目的建设和投产,对缓解加纳乃至整个西非电力供应紧张的局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加纳经济起飞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深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1月,由深圳市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6月)作为发起人而募集设立,是全国电力行业第一家在深圳上市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也是深圳市第一家上市的公用事业股份公司。公司股票简称:深圳能源,股票代码:000027公司现辖20余家成员企业,截止2013年底,总资产324亿元,控股装机容量643.3万千瓦,在深圳市国有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居第一,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工业企业500强。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诚聘2015年应届大学毕业生若干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聘方法

应聘毕业生可根据招聘信息,投递简历材料至asogli_hr@163.com,并注明应届毕业生字样;或携带应聘简历材料参加现场宣讲会,并投递纸质简历材料。

二、招聘岗位

运行工程师(若干名)                                            ★ 岗位要求常驻加纳工作

三、具体要求

1、电气类、能源动力类、控制类等相关专业;成绩优良,目前无不及格科目;英语4级或以上。

2、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及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够快速进入工作状态。

3、性格开朗,诚实守信,踏实肯干,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4、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和其他不适合岗位工作的疾病。

5、具有英语口语特长者优先录用。

6、有长期在海外工作意愿。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面试选拔—签订就业协议。
、相关时间节点
1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 2015326日。

2、宣讲时间:2015326日上午9点。

3、宣讲地点:四牌楼校区前工院107教室。

六、公司联络人

姓名:蒋女士

电话:0755-83228481 13902450484

邮件:asogli_hr@163.com

大学生朋友们,深圳能源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