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东南大学校级SRTP创业类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311

根据《东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及相关项目工作进展情况,为更好指导学生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校团委联合教务处将组织开展中期检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5年立项的东南大学校级SRTP项目中的创业训练类和创业实践类项目。

二、检查内容

1)项目立项以来主要工作进展;

2)已经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3)项目内容是否调整,说明原因;

4)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说明情况;

5)下阶段的研究工作计划。

三、检查步骤

1.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负责人填写项目进展报告(见附件12)。

2.校团委组织专家对检查对象进行中期检查,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3.校团委对检查结果进行审核并公示中期检查结果。

四、时间安排

1.2015323日前,由项目负责人向学校团委创业实践部提交材料,材料包括项目任务书和项目进展报告(阶段性成果证明材料附在各自报告后面)各一式两份,以及电子版(文件名为“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中期检查报告”);

2.2015324日晚1800,学校团委组织专家在教二208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3.学校团委审核中期检查情况并公布中期检查结果。对于中期检查不合格或中期检查延期的项目,暂缓经费资助。

中期检查纸质材料报送地址:大学生活动中心307室。

电子版报送邮箱:523708753@qq.com

联系人/电话:何天宇(52090186)。

  

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2015319

  附件:

       附件1.东南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展报告.doc

       附件2.东南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进展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