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4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延期项目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300

各院(系)教学院长(主任)、课外研学秘书、基于教师科研的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负责人、项目指导教师:

    2014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项目的结题验收已于2014年12月完成。其中延期的11个项目经过三个月的继续研究,按照时间安排,学校将于2015年3月组织2014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延期项目的结题验收。请各延期项目的同学和指导老师合理安排时间参加结题验收。

现将“2014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延期项目”结题验收要求及时间地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的具体要求:

1、“2014年基于教师科研的延期项目”(见附件1)须参加此次结题验收。

2、结题验收由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

3、结题验收前,项目负责人须填写“结题验收表”和“经费使用记录表”(见附表),同时须提交结题报告和项目任务书所规定的结题验收必需的各项材料,包括文献资料综述、研究或设计方案等论证材料、经整理归类的原始记录、发表论文、论文(或设计报告、或研究报告)、实物、软件、专利、心得体会、电子展板等各项成果支撑材料和相关的电子文档(光盘)。其中除“实物、发表论文、软件、专利”视项目任务书是否有规定以外,其余各项必须提供,请院(系)课外研学秘书负责审查把关。

4、院(系)课外研学秘书负责答辩资格审查,主要审查资料的齐全程度和质量等,并签署意见(表中第九栏)。

5、学院教学院长需签署是否同意该项目参加本期结题的意见(表中第十栏)。

6、结题验收时,项目组成员应全体到场,共同汇报和答辩,回答专家组的提问、听取专家组的评审意见、阐述自身的想法。专家组应在全面评价项目完成情况、学生获得的训练程度和项目成果水平的基础上,对项目做出明确的成绩评定,以便学校按规定对项目组成员进行学分认定(见东南大学本科生课外研学学分认定办法)。

 

二、时间安排

1、验收项目信息申报时间:

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请于3月20日(周五)前将项目信息(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指导老师姓名、所属院系、答辩地点(校区))报项目所在院(系)“课外研学”秘书老师处,院(系)将信息集中后于3月23日(周一)提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项目结题材料”提交时间与地点:

时间:3月25日(星期三)

地点:九龙湖校区---教5-206,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电话:52090233;联系人:方老师

四牌楼(含丁家桥校区)--金陵院316-2;

电话:83792841;联系人:贺老师

 

3、“项目答辩验收”时间与地点:

四牌楼校区(含丁家桥校区的项目)

验收时间:3月26日(星期四)下午14:00

验收地点:待定

九龙湖校区

验收时间:3月27日(星期五)下午13:45

验收地点:待定

  

  

附件1:“2014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延期项目”一览表

附件2:“基于教师科研的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题验收表

附件3:“基于教师科研的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经费使用记录表

附件4:“基于教师科研的大学生科研训练项目”购置设备、图书资料院系回收清单确认表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015年3月18日

附件:关于组织2014年基于教师科研的SRTP延期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