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二批青年创业导师培训班的通知--转自校团委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349


请有兴趣的老师,于4月8号之前将KAB创业教育项目讲师培训申请表》(附件1)和《东南大学第二批青年创业导师培训班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发到我的邮箱。

-------------

各校区、院系团委: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有关精神,落实九部委《关于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通知》和共青团中央《关于高校共青团积极促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工作部署,组建一支专业化、常态化的创业导师团队,为创业大学生提供政策、市场、金融等方面的咨询,强化对创业大学生的个性化、针对性指导。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东南大学第二批青年创业导师培训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班主要面向各院(系)专职团专职学生辅导员和院系青年业务教师本批培训班计划招生35人,基本条件如下:

  1. 热爱学生工作,对大学生创业教育有浓厚兴趣和热情;

  2. 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青年业务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培训内容

1、由KAB全国推广办公室派出师资、设置课程并提供教材,开展为期五天的集中培训。

2、培训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培训结束后,培训合格的教师将获得全国青联、全国学联、国际劳工组织联合颁发,并由高级培训师签名的结业证书。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培训的老师填写《KAB创业教育项目讲师培训申请表》(附件1)和《东南大学第二批青年创业导师培训班学员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于41017:00点前由各院(系)团委汇总后通过办公系统统一发送至校团委何天宇处。

附件1:KAB创业教育项目讲师培训申请表.docx

附件2:东南大学第二批青年创业导师培训班学员信息汇总表.xls


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

20154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