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通知】“国际创客公开赛”欢迎同学报名参加!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05-08浏览次数:218

深圳国际创客周活动之“国际创客公开赛”将于6月在深圳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12支创客团队参加决赛,作为主办方合作高校,东南大学将选拔一支团队直接进入决赛。


现将公开赛校内选拔方案请查收附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有兴趣参赛的同学请于2015年5月14日17:00之前与辅导员联系。最终入选同学将获得相应课外研学学分。


附上活动简介
活动网址 http://bbs.makeblock.cc/thread-435-1-1.html
国际创客公开赛是一个在固定较短时间内基于某个主题通过现场创意制作的方式,实现创新想法,技术和产品的活动。主办方现场提供创客所需要的各种材料,资源和工具(例如各类创客研发所需的电子模块、机械零件、五金、耗材等材料; 3D打印机、CNC加工设备、激光切割机、手工钻铣床等开发设备)参赛人员将创意在短时间内变成现实。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的12支创客团队参加决赛,作为主办方合作高校,东南大学将选拔一支团队直接进入决赛。


支持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团委、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生物材料与医疗器械研究所
承办单位: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东南大学创客俱乐部  


深圳国际创客公开赛校内选拔方案.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