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个梦想》——大师演讲的修辞艺术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161

讲座名称: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个梦想》——大师演讲的修辞艺术

报告人:斯蒂文 ·E. 卢卡斯 教授

报告人简介:斯蒂文 ·E. 卢卡斯(Prof. Stephen E. Lucas),演讲学领域的国际权威学者,也是演讲与交流艺术的实践者,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总校交流艺术系教授。

卢卡斯教授学术成就卓著。第一本著作《反抗的征兆:费城的修辞与革命(1765-1776)》获得美国传播学会1977年度金奖,并获普利策奖提名。此后,又因一系列的重要文章如《美国公共演讲的复兴:修辞学批判的文本和语境》(1988)、《独立宣言的修辞学溯源》等荣获美国传播学会专题论文年度金奖。

主讲人研究方向英语修辞、演讲艺术

讲座内容介绍:

Introduction to the speech I have a Dream

What makes I Have a Dream a great speech?

Title, Occasion, Purpose, Structure, Content, Language, Delivery

论题:1How to organize a speech?

2How to deliver a successful speech?

讲座时间2015511日 星期一 18:30

讲座地点:九龙湖校区 教1-111

欢迎各学院各年级学生踊跃参加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课外研学讲座活动指导中心

外国语学院

2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