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三季度联络会议
 
发布时间: 2010-11-02 浏览次数: 385

     东大-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研发中心于2010年9月16日在东南大学热能工程研究所召开了2010年第三季度联络会,参会人员有金保�N、崔捷、仲兆平、戴洪军、黄亚继、陈杰。经讨论,双方就下列事项形成共识:

   (1)健全“东大-江苏省电力设计院研发中心”门户网站上内容,包括:修改中心简介、完善项目管理流程、增加专家委员会成员简介、补充科研成果、修改浮标内容和格式等。2010年10月底正式向外发布网址。

   (2)完善研发中心管理制度,包括中心章程、项目管理办法、财务管理规定。待第七次研发中心管委会讨论通过后,在网站上发布。

   (3)联络会建议管理委员会人员组成、专家委员会人员组成、中心日常机构人员组成如下。为了工作顺利开展,先行在网站上发布人员组成名单,后提交第七次研发中心管委会讨论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