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题评审
 
发布时间: 2010-07-21 浏览次数: 1328

    1)项目预期完成时,项目负责人向研发中心提交《项目结题评审申请表》,《项目结题评审申请表》提交前需通过江苏院和研发中心审核。

    2)项目负责人向研发中心提交《项目结题工作报告》和《项目结题研究报告》的纸质(5份)和电子版。

    3)邀请评审专家,确定评审日期、场所,组织结题评审(工作报告和研究报告须在评审前交专家委员会各成员预审);

    4)召开结题评审会议,评价项目是否完成预定指标,获得预期成果,是否同意结题,是否进行深层次研究。每个项目需进行ppt汇报,时间30min左右。

    5)专家组组长填写结题评审表,专家签字。结题评审表交给研发中心。

    6)如未通过结题评审,需进一步开展研究,重新申请结题,提交研究报告和工作报告,中心再次组织专家召开结题评审会。

    下载《项目结题评审申请表》 《项目结题工作报告》 《项目结题研究报告》 《项目结题评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