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11.18上午9:00--11:00,动力楼422)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0浏览次数:381

一、公司简介

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吕四港发电公司)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直属企业,公司于2003年9月在南通启东市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5018万,实收资本105018万,主要经营电力生产与销售。

公司地处“长三角”负荷中心,位于千年古镇——南通启东吕四港镇东部,厂址东临黄海,沿海堤纵向深入大海3.4公里,是名副其实的海上电厂。一期工程4台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同步建设两个3.5万吨级泊位运煤码头。2009年12月29日经国家发改委核准,2010年3月和6月,4台机组先后通过168试运,创造了电力建设史上“一月三投”和“一季四投”的辉煌业绩。电厂煤码头工程成功投运,实现了南通地区海港码头零的突破,结束了南通长久以来“有海无港”的历史。

公司二期工程计划建设2台12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公司在江苏南通、常州和淮安的三个燃气热电工程项目正在同时开进,其中常州金坛燃机热电项目已在2015年10月取得核准文件。不远的将来,吕四港发电公司将为“长三角”地区的电力供应做出更大、更重要的贡献。

公司现有员工400人,平均年龄31岁左右,是一支年轻的电力生产、经营和管理团队。“务实奉献、创新奋进”是吕电人的文化,打造“‘安全优质、节能环保、人文和谐’的海上一流电厂”是吕电人的目标。近年来,公司先后被大唐集团授予“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基建先进单位”、“生产准备示范基地”、“新投产机组生产准备培训工作示范单位”、“模范职工之家”、“两型企业”等称号。2011年5月,一期工程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公司十分重视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自投产5年来,公司在各级别竞赛评优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青年骨干:中央企业技术能手6人,电力行业优秀技能选手3人、江苏省高技能人才2人、集团公司及大唐国际“技术能手”23人,集团公司“112”人才17人、大唐国际安全生产专家12人、高级技师10人。启东市高技能人才2人,启东市“312”人才3人。

吕四港发电公司竭诚欢迎有志青年的加入,成为公司大家庭的一员,共创企业和个人的美好未来。

二、招聘说明

(1)招聘专业:

热能与动力工程(2016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招聘基本条件如下:

学习成绩:优秀;

身体条件:健康;

英语水平:四级及以上;

计算机水平:二级及以上;

素质要求:品德良好,性格开朗,要求进步,团结同志,具备较好的组织协调和实践能力。

三、报名方式

登录大唐人才招聘网注册、完善个人信息,选择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热能与动力专业进行报名。并通过网站了解公司招聘流程。

网址:http://219.141.254.215/cdtrw/

四、招聘安排

公司将在东南大学举行专场招聘会,具体安排:

招聘时间:11月18日 9:00-12:00

招聘地点:四牌楼校区动力楼422

学院就业处联系人:茅老师 025-83795445

招聘单位联系人:王先生 0513-83826096

2015年11月10日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招聘启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