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理昂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简历投递)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8浏览次数:257

理昂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Ø 公司简介

理昂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利用农林废弃物、生活垃圾环保发电的投资运营商,是一家致力于生态节能、低碳环保的生物质发电企业。公司成立于2008年6月,注册地位于长沙麓谷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属于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获得湖南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称号,获评湖南省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和湖南省两型示范创建企业。

2008年到2015年上半年,公司先后在湖南澧县、湖南衡阳、湖北洪湖、广西贵港建成四个电厂,总装机容量达100MW,每年为国家贡献清洁能源7亿千瓦时,实现销售收入5.25亿元,增加农民收入3亿元。公司目前总资产已达7亿元,员工达400人。公司在安徽郎溪、江苏海安投资的生物质发电项目也即将建成投产。预计到2018年,公司旗下投产电厂达到10个,年销售电量达到20亿千瓦时,年销售收入达到15亿元,年度利润达到2亿元。

    在全国同类型企业中,理昂新能源具有项目建设速度快、工程造价省、领先技术多、燃料单耗和厂自用电低、连续运行时间和负荷高、盈利能力强等比较优势。在生物质锅炉技术和成套设备集成领域,拥有自己独立的知识产权和专有技术;在工程管理和运营方面形成了成熟工业化作业流程与标准,拥有了一支业内最优秀的技术和管理团队。

    公司正致力于生物质综合利用产业价值链的相关多元拓展,除继续保持生物质发电行业的领先优势外,正积极布局热电联产、生物质乙醇生产等领域。公司将立足湖南,面向湖北、河南、安徽、江苏、广东、广西、江西等省区,建设运营十家以上生物质发电企业,定位园区集中供热项目,发展循环经济产业园。

公司计划在2017年前后,在国内主板上市。

今天的理昂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进入一个产品经营与资本运营齐头并进的新的发展时期。作为中国生物质发电领域正在快速崛起的综合投资运营商,理昂的明天充满希望。


Ø 公司投产的主要项目简介

(一)湖南理昂再生能源电力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湖南常德市澧县梦溪镇

投资总额:1.85亿元

建设进度:一期于2008年11月开工,2009年8月并网发电;二期于2010年1月开工,2010年11月并网发电。

经济指标:每年上网电量2.9亿度,售电收入1.35亿元,增加农民收入9300万元。该项目是湖南省第一家生物质发电厂。

(二)湖南衡阳理昂20MW生物质发电厂

项目地点:衡阳市松木工业园

投资总额:1.2亿元

建设进度:开工时间:2010年11月;建成时间:2011年9月;并网发电:2012年6月。

经济指标:每年上网电1.5亿度,售电收入1.1亿元,增加农民收入6600万元。 

(三)湖北洪湖理昂20MW生物质发电厂

项目地点:洪湖市府场镇经济开发区

投资总额:1.35亿元

建设进度:开工时间:2010年11月;建成时间:2011年9月;并网发电:2012年6月。

经济指标:每年上网电1.6亿度,售电收入1.17亿元,增加农民收入6500万元。 

(四)广西贵港理昂1×30MW生物质热电厂

项目地点:贵港市覃塘区林产品加工区

投资总额:1.9亿元

建设进度:项目公司注册:2014年6月;项目核准:2014年9月;开工时间:2014年8月;投产时间:2015年6月。

经济指标:年上网电量2亿度,年供热12万吨,实现年收入1.7亿元,每年增加农民收入9000万元。

 (五)安徽郎溪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安徽省宣城市郎溪县十字工业园

投资总额:1.9亿元

建设进度:项目开工时间:2015年6月;预计投产时间:2015年3月。

(六)江苏海迅理昂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常安纺织工业园

投资总额:1.9亿元

建设进度:项目开工时间:2015年12月;预计投产时间:2015年8月。

Ø 联系我们

联系人:万先生/18007362333         办公电话:0731-89836617

公司邮箱:reang@reangchina.com

公司网址:http://www.reangchina.com

理昂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介.doc理昂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副本1号.jpg理昂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