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校园招聘简章-南京站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12-09浏览次数:290

一、公司简介

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锅炉”)是中国发电设备研发设计制造大型企业,是中央确定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国务院国资委监管企业之一的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核心企业。

东方锅炉于1966年建立,经过近50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自贡为中心,辐射成都研发中心、德阳制造基地、嘉兴、深圳,多产业、多地域分布的格局,是中国一流的火力发电设备、核电站设备、电站辅机、环保设备、新能源设备、化工容器、煤气化设备等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

东方锅炉研制的350MW~1300MW等级超临界、超超临界直流锅炉,600MW等级及以下亚临界自然循环锅炉,25MW~660MW等级亚临界、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300MW~600MW等级亚临界、超临界“W”火焰锅炉,核电站设备,电站高压加热器、低压加热器、除氧器,电站烟气处理设备,化工容器,煤气化设备,太阳能光热发电设备等产品居世界先进水平,并拥有电站烟气脱硫、脱硝工程总承包资质。

东方锅炉拥有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和管理团队,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有集产品研发、设计于一体的技术中心。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东方锅炉拥有国家级“清洁高效燃烧技术工程试验中心”和“高温高压材料及焊接工程实验室”,拥有锅炉及相关产品冷、热态试验基地,拥有国家级核电焊接考培中心,拥有经国家CNAS认证的材料研究中心,拥有A级锅炉设计、制造许可证,A1、A2、A3类压力容器设计、制造许可证,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美国ASME锅炉、压力容器及核电产品的S、U、U2、N、NPT、NS授权证书及认证类型代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污染防治工程甲级设计证书等。

传承民族工业血脉,弘扬“求实、创新、人和、图强”的企业精神,东方锅炉成就了中国装备,装备中国;中国装备,装备世界的梦想。截止到2015年6月30日,已累计完成电站锅炉 2.98亿千瓦,累计完成电站辅机14.83万吨,产品辐射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国内市场占有率达30%,并出口到亚洲、东欧、南美洲、非洲等四大洲的25个国家和地区。自2006年以来,东方锅炉的工业总产值和销售收入已连续9年超过100亿元。


二、招聘需求

序号

 职位

专业

需求人数

学历

备注

1

产品技术员、产品实验员、技术服务员

热能与动力工程
(电站锅炉方向)

15

本科及以上

电站锅炉设计研发、产品试验研究、电站技术服务等(博士为锅炉燃烧方向)

2

产品技术员、工艺技术员、制造技术员、检查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4

本科及以上

电站锅炉设计研发、锅炉制造工艺、产品检查等

3

产品技术员、检查员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3

本科及以上

容器、核电、承压设备设计、产品质量检验等

4

产品技术员

核工程与核技术

1

本科及以上

核电、承压设备设计

5

产品技术员

工程力学

1

本科及以上

结构力学分析

6

产品技术员

土木工程(工民建方向)

1

本科及以上

锅炉构架及基础设计

7

电气技术员、设备安全员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2

本科及以上

电气设计、设备维护

8

产品技术员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1

本科及以上

环保工程设计

9

产品技术员

包装工程

1

本科及以上

产品包装设计

10

材料实验员

金属材料

1

本科及以上

失效分析

11

材料实验员

高分子材料

1

本科及以上

产品涂装及高分子材料应用研究

12

检查员

应用物理

1

本科及以上

产品质量检验

13

工艺技术员、制造技术员

焊接技术与工程

4

本科及以上

锅炉、核电、辅机容器焊接工艺、制造工艺

14

电气技术员

自动化/自动控制

1

本科及以上

电气设计、设备维护

15

产品技术员、网络技术员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

本科及以上

软件开发、网络安全

16

项目管理员

工业工程/项目管理

1

本科及以上

项目管理

17

会计员

财务管理(会计、税务)

3

本科及以上

成本管理、税务管理

18

安全环保员

安全工程

1

本科及以上

安全环保管理

三、招聘条件

1、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成绩优异; 

2、本科英语四级合格,研究生英语六级合格; 

3、计算机二级或以上等级证书及其它证明材料;

4、毕业时必须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5、身体健康,符合公司入职健康体检录用要求。 

四、招聘流程

1、简历接收:应聘者在满足招聘条件的基础上,可将应聘材料发送到公司招聘邮箱hr@dbc.com.cn或参加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为方便检索,邮件主题及电子简历请以“姓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学历”方式命名)。

2、招聘考核:统一采取面试考核方式,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3、确定拟录用人员并办理录用手续。

公司将于2015年12月11日-12日赴南京地区高校招聘,届时将通过电话或者短信方式通知网投学生面试,敬请关注!

五、待遇条件

1、良好的工作环境,众多的国家级科研项目,充分的国内外培训、进修机会,行政职务和专业工作职务双通道晋升机制,为员工成材提供广阔舞台; 

2、公平合理的薪酬设计体系,“以岗定薪,按绩付酬”,享受通讯补贴、交通补贴等;对取得科研成果并为公司创造显著经济效益的员工予以重奖;

3、一次性参工补助:一般本科3000元,重点院校本科5000元,硕士研究生8000元,博士研究生15000元;

4、提供单身公寓免费住宿和相关基本生活用品,可拎包入住;

5、按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探亲假,并实施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等福利保障措施。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五星街黄桷坪路150号 

联系部门: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643001 

联 系 人:陈先生、程先生、夏先生、罗先生

联系电话:0813-4732604、4736394、4735041

官方网址:http://www.dbc.com.cn

招聘邮箱:hr@dbc.com.cn

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