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绿色希望,共护美好家园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07-04-26浏览次数:1371

——能源与环境学院03党支部“环保”党日活动

       4月17日,我校能源与环境学院03级本科生党支部来到鼓楼区一中心小学,和五(1)中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日活动。尽管当天气温骤降,并伴有小雨,同学们都满怀热情。 “放飞绿色希望,共护美好家园”的标语,醒目的出现在到场的学生和老师们眼前。

       活动当中,学生党员利用自己所学的知识通过讲授基本概念、欣赏动画、知识竞答、游戏等多种形式,向在场的师生们传达了关于环境环保的一些常识,小学生们的积极反应体现了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每一位参与者都深深感到,绿色就是生命,而环保,是捍卫生命的武器。这次活动是03级本科生党员毕业前的社会实践,大家都深知,在走上社会、融入社会、奉献社会的过程中,从我做起,放飞绿色希望,共护美好家园,共建和谐社会是我们学生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能源与环境学院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