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会通知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3-09-05浏览次数:817

各位同学:

学院团委定于96日(本周五)进行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及2013暑期社会时间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1、表彰及答辩时间:9616:00。地点:J4-301

2、请获得东南大学2012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团队的队长,以及获得东南大学2012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个人前往参加颁奖仪式。获奖名单如下:

校级优秀团队一等奖:如皋长寿文化调查小组》组长朱静文

                   《南京市太阳能设施的调查和研究小组》组长马泉

校级优秀调查报告一等奖:南京市人文古迹保护情况调研小组》组长周诗齐

校级优秀个人:马泉、张欢、杨小宇、刘娟、孙淑娟、周永苏、朱静文、朱宇泽、杨予琪、钱燕、张亚丽、张子阳。

若有特殊情况无法参加的,请提前与院团委实践部联系。电话:15601585937

32013年暑期社会实践答辩注意事项:

1)请在答辩当天,携带一份答辩报名表及一份纸质材料(可以反映社会实践成果的任何材料均可)至答辩现场,在答辩开始前交给负责同学。

2)本次答辩顺序由抽签决定,请各小组组长在当天下午330之前务必到达答辩教室参与抽签,并将答辩展示ppt或其他材料的拷贝至教室电脑上。

3)本次答辩展示形式不限,可以是ppt或是视频材料,上台展示人数不限。每支团队的展示时间不得超过6min,每支团队展示结束后,将有评委提问环节,小组成员需要对评委的提问作出回答。

4)本次答辩的评分规则如下:

总分由材料分(50')和答辩分(50')组成。

材料的评分指标如下:

1)一份优秀的团队调查报告、访谈录或者心得体会                (15')

2)一组高质量的视频影像资料。                               (15')

3)一份完整的媒体对团队活动报道情况的资料。                  (5')

4)一些为当地解决的实际问题的证明材料。                      (5')

5)一批团队活动实时报送的过程性信息                          (10')

答辩分的评分指标如下:

1)选题                                                    (5')

2)实践可行性(包括交通方式、调研方式、实践时间安排的可行性) (15')

3)实践与预期成果                                           (10')

4)团队风貌                                                 (5')

5)答辩时间分配                                             (5')

6)答辩表达清晰有条理                                       (10')

预祝各位同学社会实践的认定工作顺利!

共青团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二零一三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