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参加“江苏省2014年度学生国防知识联赛”的通知

发布者:陆剑敏发布时间:2014-03-20浏览次数:828

 

关于参加“江苏省2014年度学生国防知识联赛”的通知
 
    为认真贯彻中发〔2011) 8号和苏发〔2011) 20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我校国防教育作用,精心打造东南大学国防教育优质品牌。根据江苏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4年度学生国防知识联赛的通知”和校领导指示精神,拟积极组织我校学生参加此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月份开始到12月底结束,每月为一期。第一期答题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20日。最后一期答题截止时间为2015年1月20日,这期间每月20日为上月度答题截止时间。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形式与内容
参与学生均进行网络答题,每月20日前登陆铁军传媒网(www.tiejunmedia.com ),首次登陆以实名形式登记相关信息,然后根据提示参与答题。每期试题均为20道,单项选择题,每题5分,满分100分。请在A.B.C.D答案中选出一个正确答案,在相应的序号内勾选提交。
题目内容以国防理论、国际形势与军事知识为主。可参阅《军事理论教程》、《铁军·国防》、国家《国防教育》杂志等资料和我校武装部网站有关内容。
   四、奖项设置
本次联赛上级部门设优秀组织奖、优秀个人奖和总决赛奖3项。
学校将针对积极参加答卷成绩突出的学生和院系,设置相应奖励。具体标准另行通知。
    五、组织领导
我校的答题活动由校武装部、学工部、研工部联合主办,望各院系积极组织学生参赛。
 
特此通知。
 
联系人:沈荣桂,联系电话025-52090159
 
 
              东南大学国防知识联赛组委会
                 201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