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大三年级举办能源与环境学院2014年度 “优秀学子”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05-08浏览次数:668

各位同学:

东南大学是中国最早建立的高等学府之一,素有“学府圣地”之美誉。其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百年来秉承着“止于至善”的校训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杰出人才。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同学们,必当传承东大人勤奋好学的精神,力争成为一个有学识有能力的全面发展的人。现特此开展2014年度“能环优秀学子”评选活动,从学生个人能力、平时成绩表现出发,对争当优秀的行为进行鼓励,相互学习、促进整个学院学生整体能力的提高。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2014年度优秀学子评选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454日至61

三、参选对象: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大三年级学生

四、报名方式:班级推荐,辅导员推荐及自荐

五、评选方式:通过资料审核、前期宣传、网络投票等环节推选出候选人入围,进行展架宣传,现场投票产生最终的“能源与环境学院优秀学子”。

六、参评条件:

学习刻苦、认真,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创新能力;道德高尚,尊师敬长,关心同学,孝敬父母,用实际的行动树立道德的标杆,事迹感人,受人尊敬;助人为乐,主动帮助他人;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等;富有爱心、责任感;工作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突出,在同学中具有威信,在学生工作或社团工作中,尽职尽责,勇于创新,取得优异的工作成绩,为班级、院、校做出贡献;积极乐观,不畏艰难,具有拼搏的精神和顽强的毅力;在文艺、体育方面有特长,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为班级及院系争荣誉;由各班依据推荐人的特点自行设定。

七、活动安排:

1、筹备宣传阶段(55日—511日)

由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成立“优秀学子”组委会负责活动的组织领导工作。设计传单并分发;张贴海报;人人,微博,微信同时全方位宣传。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

2、报名阶段(55日—511)

采取班级推荐,辅导员推荐及自荐的方式,其中每班学生原则上推荐3名优秀学子候选人。参与的人必须认真填写《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优秀学子推荐表》,于第十一周周末(511日)前将电子版材料以“某某优秀学子候选人推荐材料”为文件名发至邮箱ee_nhyxxzpx@126.com

3、初选阶段(512日—525日)

组委会将对各班级报送的推荐人选进行预审,然后将符合条件的候选人资料整理并上传至网络平台供投票人参考,投票方式主要为在人人,新浪微博平台进行,前期评选方式为通过点赞决定进入总决赛的名单。(请不要进行校外拉票,保证公平合理),经统计后组委会最终根据投票情况确定进入总决赛的名单

4、现场投票阶段(526~61日)

主要在梅园宿舍区进行现场投票。

    5、公布结果及颁奖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能源与环境学生会所有,报名中有任何问题可与学生会外联部张同学联系,手机:18795880161或者发送邮件到ee_nhyxxzpx@126.com

 

 

:相关注意事项

1.推荐表下载地址(网盘):ee_nhyxxzpxwj@126.com    密码:1234nhyxxzpxwj

2.推荐表填写要求:

 ⑴(电子版)统一使用宋体、4号字、横间距1.5倍;⑵提供一张电子版选手生活照,用于个人事迹宣传;⑶推荐人员均要有班级意见⑷所填内容要真是可有效,不得有任何虚假、谎报、佐证;⑸推荐理由可提供图片、录音、影像及证书等内容。

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优秀学子推荐表.docx                                                                                                    

                                                                                                                                能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

                                                                                                                                                        2014年5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