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安徽海螺川崎工程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茅 佩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921

一、招聘需求与基本要求

一)岗位及专业需求:

序号

招聘专业

要  求

招聘

人数

从事岗位

主要工作地点

1

热能动力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六级以上、211及985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生

5

从事发电项目工程设计工作

芜湖

2

环境工程

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六级以上、211及985重点院校应届毕业生优先

5

从事炉排炉垃圾焚烧发电、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及固废危废等环保项目设计成套工程

芜湖

3

机械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六级以上,211及985大学毕业生

5

从事固废项目工程管理或机械采购工作

芜湖

4

电气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四六级以上,211及985大学毕业生优先

5人

从事发电及固废项目电气设计及工程成套管理工作

芜湖

  

二)应聘基本要求:

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历届毕业生(5年内),服从组织工作安排和内部必要工作调动,愿意多岗锻炼;身体健康,沟通能力良好,专业基础知识较扎实,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双方意向确定后愿意签订就业协议(应届)。

  

三)应聘资料及流程

应聘简历、各类资格证书、就业推荐表及在校成绩(应届)、毕业证书(历届),以及其他认为能够反映和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

应聘基本流程投递简历—筛选简历—面试考核(针对性安排复试)—签订就业协议(确定拟录用意见)—安排入职体检。

四)相关待遇

1、薪酬福利:入职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规定实行试用期3-6个月,员工薪酬包含薪酬起薪+各类奖金及补贴等,入职第一年经考评合格的,根据学校性质、学历层次等,年收入7-10万元,具体面谈商定。

2、其他福利:

(1)提供单身公寓,拥有员工食堂,有食宿补贴;员工可购集团公司经济适用房、低息住房公积金贷款等优惠政策;

(2)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3)按规定申请公司所在地大学生就业等各项福利补贴;

(4)员工可依法享受探亲假、带薪年休假、婚丧假、护理假、节育假等各种休假。

(5)公司每年免费为员工进行一次全面的健康检查。
  (6)公司不定期组织员工文体类活动,集团拥有健全的健康休闲中心,包括游泳馆、健身房、舞蹈房、保龄球馆等基础设施。

  

二、公司简介

安徽海螺川崎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芜湖海创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日本川崎重工业株式会社共同合资成立的中日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螺创业),于2013年在开曼群岛注册成立,同年12月19日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00586.HK),海螺创业是“海螺系”第三个上市企业集团(海螺水泥、海螺型材);海螺创业持有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海螺集团)49%股权,是海螺集团的第二大股东,公司直属拥有40余家附属公司,总资产超过200亿元。

本公司主要经营业务范围:节能产业(工业余热发电、燃煤发电、节能立磨)、环保产业(垃圾处理、固废危废处理、污水处理工程、水泥窑炉烟气脱硝技术)、装备成套产业、基础产业等领域,是中国海创控股公司主营节能环保板块的支柱企业。

公司现已取得近75项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先后获得一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一项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科学技术成果奖、联合国全球可再生资源领域最具投资价值奖“蓝天奖”,并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2014年公司荣获“安徽省环保产业优秀企业”、“安徽省环境保护创新试点单位”、安徽省“二〇一三年度工业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同时获得中国建材机械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安徽省产业协会会员、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等会员资质,省商务厅颁发的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

2015年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大力拓展海外节能环保业务,在上海市投资成立了上海海螺川崎节能环保工程全资子公司,利用上海自贸区政策与优势,海外业务得以迅速扩张。

  

公司地址位于: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九华南路1007号  邮编:241070。本公司子公司上海海螺川崎公司地址位于上海市金桥自由贸易试验区 邮编:201206

联系电话:0553-8398696,18905535680,联系人陶先生

真:0553-8398676

简历请投递至邮箱:conchcym@163.com、touzui1983@126.com

安徽海螺川崎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2018年).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