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2018年南京东大能源工程设计院招聘简章

发布者:茅佩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2223

 一、公司简介

南京东大能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注册于2003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拥有电力行业乙级、环境工程甲级设计资质,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设计力量强大,设计水平跻身国内先进行列。

公司依托东南大学在能源、电力、环保领域的科研、人才、技术优势,主要经营范围:220kV及以下电力工程(含发电厂、变电所、企业自备热电厂等)和其他能源工程的设计、咨询及技术服务;发电厂水处理、烟气脱硫、脱硝、环保工程及设备的设计、咨询及总承包资质。

公司拥有一支具有十余年电力行业和环保行业设计经验的专业配备齐全的设计队伍。2003年以来,通过“人尽其才、物尽其用、时尽其效”的良好工作氛围和“精神激励与物质奖励并重”等手段,公司广泛吸纳了一批来自电力甲级设计院的众多专业人才。目前,公司共有电力设计人员100余人,其中大学以上文凭和中级以上职称的占95%。

公司致力于为每一位新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完善的员工福利,为新员工不断开拓新的发展空间,望各位有志之士加入公司,与公司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二、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备注

工艺设计工程师

热动、化工、环境工程或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电气设计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或仪表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5

土建设计工程师

土木工程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物资采购专员

化工、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二、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86530222-8018 崔主任

简历投递邮箱: 268594319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