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茅佩发布时间:2018-03-02浏览次数:497

海南天鸿市政设计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海南百福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于2009年1月注册成立,并于2015年10月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权代码833835。公司拥有城乡规划、工程勘察、工程咨询、市政公用工程设计及施工总承包、环境卫生工程设计、农业工程设计、管理运营等多项资质,同时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齐全的专业设备,丰富的实践经验,完善的管理体系,并成为了集投融资、咨询、研发、设计、施工、运营、管理等一体化的市政设计综合性公司。

公司拥有300余位具有职业素养、创新精神和务实经验的专业人士,奉行“创新、负责、团结、奉献”的企业理念,以质量求发展,管理要效益,一切与市场接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参与了近千项市政工程设计,深入研究实践了EPC项目和PPP项目模式,供水排水设计涵盖了包含海口、三亚、三沙等19个市县,EPC工程项目范围覆盖全省多个市县,拥有300多名员工,并在全国设立了七家分公司,逐步成长为一个开放包容、不断进取的综合性市政设计总承包单位。

公司因业务需要诚聘以下岗位:

  

类别

需求岗位

任职要求

学历

招聘人数

A类       设计类

给排水设计师

给排水专业或环境工程专业;            毕业设计方向为市政给排水设计。

本科、研究生

100

结构设计师

土木工程专业;                       熟练使用绘图软件。

本科、研究生

5

电气设计师

电气相关专业;                       熟练使用CAD/天正电气绘图软件。

本科、研究生

5

水利设计师

水利工程及水利水电专业

熟练使用绘图软件。

本科、研究生

5

中试研究员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相关专业;        

有实验室研究经验,动手能力强。

本科、研究生

5

B类

工程类

施工员

给排水、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熟悉施工图纸和施工组织设计。

本科

10

C类     职能支持类

法务专员

法律相关专业;熟悉公司法、合同法、劳动法等相关专业法律知识。

本科、研究生

2

HRBP

人力资源专业;专业基础扎实。

本科、研究生

5

市场区域助理

给排水或环境工程专业;能适应省内出差。

本科

5

以上职位待遇面议!如果您对我们提供的职位感兴趣,而又无法现场投递简历,请将

简历投递到我司邮箱(请注明应聘岗位),合则约见,谢绝私访!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甸岛五西路延升商住楼首层(五西路和海昌路交界处)

联系人:于先生电话:13976500910   邮箱279458645@qq.com

王先生电话:18289838309  邮箱27891485@qq.com

公司福利:

月薪:本科5000,研究生8000

六险一金

丰富的员工活动

旅游机会

通讯、生育等各种补贴

定期体检

带薪年假

专项奖励

困难员工扶助

包吃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