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钟文琪教授牵头项目获得2017年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2295

8月28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在宁召开,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评奖结果。全省共210个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东南大学共获2017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25项:一等奖5项(牵头3项),二等奖6项(牵头2项),三等奖13项(牵头3项),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1项。

东南大学5个一等奖项目是:能源与环境学院钟文琪教授牵头的“大型电站锅炉高效低污染燃烧的先进调控技术及应用”项目(应用类)、土木工程学院郭正兴教授牵头的“装配式混凝土结构创新与应用”项目(应用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方峰教授牵头的“超高强度钢丝制备技术研究及产业化”(应用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金石教授和电气工程学院黄学良教授分别参与申报的两个项目。与我校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合作多年的英格里德• 海德里克斯教授获江苏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