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及学院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19-01-30浏览次数:927


校领导慰问张耀明院士

2019129日,刚刚过完小年,很快就要迎来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值此佳节之际,中共东南大学党委书记左惟同志、人事处处长、中大医院党委书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院办主任一行来到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看望学院张耀明院士,向院士表达了新年良好的祝愿,看到院士的身体情况良好,大家都非常高兴,希望来年在院士的指导下学院有更大的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贡献最大的努力!

  





学院党委看望老党员老教师

129日当天,学院党委书记蔡亮、学院退协理事、两位退休支部书记还共同前往学院老党员及老教师家中慰问,给探望的老师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及节日祝福!

首先来到了老党员蔡崧老师家里看望蔡老师和张老师,叮嘱刚收了伤的张老师好好休养,保重身体!同时大家对蔡老师所住的老旧住宅终于装上了电梯感到特别高兴,老教师们出行更方便了。

  

 


一行人又来到老党员戴洪霞老师家中探望,戴老师曾经是学校及学院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今年年初刚刚过完八十大寿,戴老师觉得有这么多老师给她庆祝,今天学院党委又来探望特别幸福!

  

接着大家一起来到了学院现在年纪最大的曹祖庆老师家中慰问,曹老师已经94岁高龄,仍然每天在家中看文章、写文章,还能坚持偶尔打打乒乓球,身体很健康。大家向曹老讨教长寿的秘诀,曹老说他从不吃任何保健品,但坚持动脑动手。大家向曹老表示了新春的祝福,祝曹老一直这么健康快乐!

下午蔡书记一行专门来到了位于江宁的沐春养老院探望学院另一位年逾九旬的马文智老先生,马老师对书记及退协等老师的到来表示很惊喜很高兴!

因时间关系,学院的其他老党员、老教师们不能一一慰问到,但他们都是学院的精神财富,在这里一起祝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