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的紧急通知(转人事处通知)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1300

各校区,各院、系、所,各处、室、直属单位,各学术业务单位:

根据江苏省省级机关工委、江苏省教育工委、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江苏省国资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省级机关等单位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现将我校退役军人(重点是转业干部)的信息采集工作再次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由基层党组织牵头负责,对本单位退役军人(含退休人员,下同)再次进行全面摸排,逐人确认本单位信息采集对象是否已经参加信息登记,对未参加登记的人员要加强宣传,动员其尽快到采集点参加登记。

二、各单位要通知未参加登记的人员提前准备好信息登记需要的各种证件材料(身份证、户口本、转业证、退伍证、离退休证、残疾军人证、因战因公伤残人员证、立功受奖证件、其他所需材料或证明等),确保未参加登记的人员全部参加登记。个别不愿意参加登记的,要向单位说明理由并签字确认。

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确保2019430日前完成信息采集任务,根据退役军人事务部和江苏省有关部门的要求,各单位于2019422日将本单位退役军人信息采集人员名册(格式见附件)报送人事处人事科殷老师。

四、离休干部的信息采集工作由老干部处负责,具体要求同上。

做好退役军人信息采集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提高退役军人工作水平的重要途径,直接关系到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意义重大。希望各单位树立大局意识,认真组织落实,克服困难,以确保信息采集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附件:《退役军人信息采集人员名册》

  

东南大学人事处

2019416

退役军人信息采集人员名册.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