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大学代表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顾晓洁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160

       430日美国马里兰大学农学与自然资源学院国际项目主任Cheng-I Wei博士和环境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William W. Bowerman教授一行访问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国际合作处、能源与环境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和教师参加了会谈。

  

      国际合作处副处长段伦博教授首先对马里兰大学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基本概况,并就未来两校教师的科研合作与互访、本科生与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提出了建议。随后,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支部书记张亚平副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的培养情况。

  

      Cheng-I Wei主任表示愿与东南大学探索多领域务实合作的可能性,尽快落实双方院系间的交流合作,并推动校级层面的深入合作。随后William W. Bowerman教授介绍了马里兰大学环境科学与技术系的基本情况,以及目前与国内其他高校间的合作模式,提出期望在环境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合作与学生联合培养。

  

      马里兰大学始建于1856年,是世界知名学府,美国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2018年美国新闻和世界报(US News)世界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50位。该校一共孕育出6名诺贝尔奖获得者、15名普利策奖获得者、60位国家科学院院士和数十位富布莱特学者。(于洋,张亚平)

微信图片_20190506204659.jpg

微信图片_20190506210025.jpg

微信图片_201905062059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