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中建一局

发布者:沈子婧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365

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
宣讲时间:3月17日 18:00-21:00 
宣讲地点:群贤楼三楼报告厅

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
宣讲时间:3月17日 14:00-17:30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圆形报告厅一楼


应聘方式:

1.网申:登录中建一局招聘网:http://cscec1b.zhiye.com,在“校园招聘”项下:注册账号--选择公司--投递简历--填写简历。

2.笔试:登录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网http://cscec.51job.com/开始报名--登录系统--提交申请--完成一测--完成二测。

(温馨提示:1.招聘系统与考试系统账号密码一致;2.第二轮测试为统一时间测试,未通过第一轮测试的同学无法收到第二轮测试通知;3.具体笔试时间以及注意事项请参照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网;4.简历投递后,为方便我们联系,请不要更改电话号码和电子邮箱,

否则将无法通知到您。)

3.参加宣讲会,对中建一局进一步了解。

4.宣讲会结束会收到面试通知,携带相关材料参加现场面试。

5.面试通过后,即可签约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