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2016年度 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12-31浏览次数:1197

一、公司简介    

  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其前身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江苏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属于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人民币,资产总额105亿元。目前,公司在役可控装机容量288.58万千瓦,年发电量144亿千瓦时,产值逾60亿元,利税近8.39亿元。公司所属企业有江苏徐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50%)、大唐苏州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00%)、大唐姜堰燃机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00%)、大唐大丰光伏发电有限公司(100%)、大唐泰兴热力有限责任公司(90%)和江苏唐电燃料有限公司(100%)。依法对大唐南京发电厂按照资本纽带关系和管理关系行使出资人职能。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力能源和热网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组织电力、热力、压缩空气的生产、运营和销售(凭许可证经营);电力技术开发和咨询服务、电力工程承包与咨询;从事新能源开发、自动化工程施工、电力设备物资、金属材料、建筑材料销售,煤炭开发及销售、科技环保、仓储配载、自由房屋、厂房的租赁等相关业务,在国家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经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批准或允许的其他业务。

  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以务实奉献、创新奋进,勇于创新,大胆实践的精神,全面建设“成长型、效益型、创新型”发电公司,打造“大唐苏电”品牌。公司热忱欢迎广大应届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共同谱写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的美好明天。

二、招聘对象

国家统招计划内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三、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诚实守信,专业基础扎实,富有团结协作精神;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无碍从事电力行业工作的疾病;

3.专业对口,毕业时必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原则上应取得国家计算机二级及以上合格等级证书、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

   四、其他事项

1.应聘毕业生登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门户网站的“人才招聘”专栏(http://219.141.254.215/cdtrw/),注册、登陆并按说明填写个人信息,上传相关应聘资料(包括就业推荐表、成绩单、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四六级成绩报告单、校级获奖证书等),专场招聘会现场核验原件,提交简历中附复印件。

2.应聘毕业生应对所提供的资料和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不予录取,已经录取者,公司有权解聘。

3.本招聘公告解释权归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我们将于2016年1月7日下午2:30在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组织专场招聘会(地点动力楼422)。届时同学们不仅可以填报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所属单位,如果有意向到大唐集团公司其它分子公司或在京单位的,我们也可以负责向大唐集团公司其它单位推荐。请到现场参加招聘会的同学提交书面简历并携带证书原件。


联系人:辛女士(025-83116022)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简介.pdf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人才理念.pdf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成员单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