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院徽设计征集公告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4-09-12浏览次数:1558

我以学术为重,舞动的身影也时时散发着青春活力;
那院徽设计的一纸通知,是我对你发出的深情邀约;
我就在这里,等待着你对我作出精彩的的诠释;
在众人的祝福中幸福地过完生日,
但是绝对无法缺失你的参与!
I need You!
Yeah,Come on!
执起你的画笔,
挥洒你的灵感,
为我设计属于我的院徽,
大声告诉我你的深深情谊,
待你的创意从那万千画稿中脱颖而出时,
我便将你的名字刻入我的生命,可好?
 

----------------------------分割线---------------------------------分割线----------------------------

     能源与环境学院是在创立于1954年的动力工程系、1982年成立的热能工程研究所和原土木工程系环境工程专业的基础上建立的。2014年10月,学院即将迎来60华诞!六十载风雨砥砺,沉淀着历史的辉煌。学院始终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每一代人都在这里努力、奋斗,在优秀的道路上持续前进,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至今能源与环境学院已为我们的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万余名高级专门人才,为能源、动力和环境事业做出了贡献!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为了进一步地提升学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增强学院凝聚力,展现学院学术氛围、学生个性,拥有一个广大校友、在校师生可以寄托对学院深厚感情的院徽,学院决定向广大校友、在校师生征集院徽设计方案,详细通知请见附件。

东南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院徽征集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