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东南大学2013-2014学年学科竞赛奖励金未发放成功部分的安排

发布者:能源与环境学院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219

东南大学2013-2014学年学科竞赛奖励金已于201411月发放结束,请获奖的同学及时查询。其中有19名同学因银行卡注销而发放不成功,名单见附件1。未发放成功的奖励金由获奖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和“补领竞赛奖励金的证明”领取;或委托他人,以委托的形式领取。

具体领取步骤(本人直接领取):

1.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到九龙湖校区教五206领取“补领竞赛奖励金的证明”

2.本人凭有效身份证复印件和“补领竞赛奖励金的证明”到四牌楼财务处(五四楼三楼)领款。

具体领取步骤(委托他人代领):

1.被委托人凭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委托书(附件2)到九龙湖校区教五206领取“补领竞赛奖励金的证明”

2.被委托人凭双方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委托书和“补领竞赛奖励金的证明”到四牌楼财务处(五四楼三楼)领款。

 

联系电话:025--52090233

东南大学教务处

2015320

  

  

附件:关于东南大学2013-2014学年学科竞赛奖励金未发放成功部分的安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