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09-11-10浏览次数:868

 

        4月14日上午由我院学生会主办,女生部承办的羽毛球赛在桃园排球场顺利进行。本次比赛设女双和混双两个项目,共有28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比赛最后由032067代表队摘得女双和混双的桂冠。
羽毛球运动作为一项健身运动,运动量适中,易于上手,同时具有一定的趣味性,因此深受同学们的欢迎。羽毛球比赛原为我院趣味运动会的压轴节目,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为了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今年单独举办,更有利于同学们发挥水平。
在经过前期的宣传和报名工作之后,比赛于4月14日上午正式开始,此次比赛采用淘汰赛方法,女双和混双各14支队,第一轮比赛中获胜的7支队和输的7支队中得分最高的一队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中获胜的四支队进入第三轮比赛,第三轮比赛中获胜的两支队进行第四轮比赛决出一二名,输的两队进行比赛决出三四名。比赛最后由032067代表队获得女双和混双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更多的同学投入到健身运动中来,获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