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黄筱鑫发布时间:2007-04-26浏览次数:1241

 

        4月8日晚能源与环境学院在J1-211举行了06-07学年英语演讲比赛。副院长王明春教授及党委副书记蔡亮副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于晚七点正式开始,首先由参赛选手依次作自我介绍,接着进入第一轮比赛--主题演讲,主题为“We are the 1980s ”。选手们各展才华,妙语连珠,他们精妙的语言运用能力深深折服了现场观众。第一轮比赛结束后,6名选手进入了决赛--即兴演讲,选手们在看完自己抽取的话题30秒后就立即针对话题演讲,并接受现场评委的各种提问。最终王珺炜同学以其深厚的语言功底获得了一等奖, 唐菲菲、顾 慧同学获得了二等奖, 吴 京、翟 伟、陈小虎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这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全年级同学之间广泛的交流,更调动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